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华一业主房子装修仅半年 水管裂了屋泡汤

深圳新闻网  2015-07-05 08:00

[摘要] 家住龙华新区福景花园的秦女士,半年前因旧房改造换的水管连接管于6月17日爆裂,房屋大面积积水导致木质地板严重受损。维修人员在修理水管时发现,之所以水管忽然漏水是因为水管与水龙头之间的铜质连接管太薄,长期受到墙壁挤压出现破裂导致漏水。

家住龙华新区福景花园的秦女士,半年前因旧房改造换的水管连接管于6月17日爆裂,房屋大面积积水导致木质地板严重受损。维修人员在修理水管时发现,之所以水管忽然漏水是因为水管与水龙头之间的铜质连接管太薄,长期受到墙壁挤压出现破裂导致漏水。而装修公司以项目组全部离职为由迟迟不肯落实损失赔偿。

由于水路改造的保修期是5年,根据合同条款“在保修期内,乙方(邦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工程质量原因造成的其他财产损失,由乙方按当时市场价格全额赔偿”,秦女士找到对方客服却被告知铜制连接管并不在房屋改造的项目之内。由于秦女士当初选择的是全部包工部分包料的装修方案,现在负责秦女士的项目组已离职,所以无法确定此次断裂的连接管是否为公司所购。

秦女士表示,这次出事的水路是因为当初装修师傅把水管埋入墙体太深,就加了一个连接管。“我们一直对他们公司很信任,当时并没在意这件事,现在也无法证明这个连接管是公司提供的。”截至目前,邦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尚未给出明确说法。

律师说法

广东中安律师事务所潘翔律师认为,施工队的失误与连接管爆裂存在因果关系,即使秦女士无法出示连接管的证明,装修公司也应该为其损失负责。如果秦女士与装修公司无法达成共识,可以到深圳市消费者协会申请协商调解。协商无果后可以选择走诉讼程序。

标签:龙华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