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光明四大民生工程明年将完工 看看你能受益吗

深圳新闻网  2015-07-23 07:53

[摘要] 昨日,光明新区举行2015年民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包括深圳市第十、光明新区、光明社会福利院、高新园区门户区三十五号路等4个项目同时动工,预计2016年年底将全部建设完工。

昨日,光明新区举行2015年民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包括深圳市第十、光明新区、光明社会福利院、高新园区门户区三十五号路等4个项目同时动工,预计2016年年底将全部建设完工。

副市长吴以环,市局、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光明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恒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吕维等新区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深圳市第十项目位于光明新区公园路东侧、新城公园旁,项目总逾3亿元。该校为全寄宿制普通,办学规模为60班,共计3000个。该项目为深圳市“十二五”项目之一,对缓解我市普高紧缺状况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用地面积近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7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综合楼、楼、图书馆、体育馆、宿舍等。

光明新区项目位于凤凰城,二十三号路和四十一号路交汇处西北侧,项目总逾1.4亿元。该项目为,办学规模为54班,共计2520个。项目的实施有利于缓解新区公办供应紧张的矛盾,不但为高新园区提供必要的公共配套服务,而且为提升新区中基础建设水平起到一定的作用。该项目用地面积逾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3.5万平方米,由1栋五层综合楼、1栋二层艺体楼、1栋七层生活服务楼及一层地下室等组成。

光明社会福利院项目位于光明新城公园以北,新区医院西侧,项目总9537万元。本项目的实施将增加老年人养护280床、残疾人托养130床。该项目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

光明高新园区门户区三十五号路项目总约1.1亿元。该项目起点接光侨路,终点接二十三号路,道路全长逾1118米,双向4车道,为城市Ⅱ级次干道,主要包括道路、交通、棚洞及高边坡、给排水等工程。该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门户区经济快速发展、解决门户区内部交通进出需求、满足门户区市政管网的布设均有着重要意义。三十五号路是近期光厂出厂水管路径,其DN1200管道工程建成后将使光厂“活起来”,极大增加新区供水能力,解决目前光明高新园区用水紧张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