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房价上涨势头过快 上百项目"出马"限制

深圳新闻网  2015-07-23 08:22

[摘要] 全球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近日发布关于深圳房地产市场走势的报告,预计三季度深圳普通住宅市场将会因为供应量的增加而限制价格的增长;住宅租金或将出现小幅增长;写字楼市场则因为没有新增供应,三季度全市空置率将有所回调,全市平均租金及售价预计将保持平稳。

全球地产服务商太平戴维斯近日发布关于深圳房地产市场走势的报告,预计三季度深圳普通住宅市场将会因为供应量的增加而限制价格的增长;住宅租金或将出现小幅增长;写字楼市场则因为没有新增供应,三季度全市空置率将有所回调,全市平均租金及售价预计将保持平稳。

太平戴维斯分析,受“330”新政和降息等因素影响,二季度,深圳住宅成交量和成交均价大幅提高。二季度,全市普通住宅市场一手总成交量达到178万平方米,一手成交均价环比上升8.0%,达到28966元/平方米;二手房总成交量为359万平方米,环比上升101.8%,同比上升205.9%。

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在三季度将会受到限制,100多个新增项目将出现在深圳住宅市场,主要集中在龙岗、宝安、龙华、南山四大区域,而这巨大的供应量在第三季度可能会限制住宅价格的增长。”太平戴维斯经理何凌介绍。不过前海自贸区等热的房价还会因为有限的库存量而得到提升。在住宅租赁市场,随着更多写字楼落成,预计将有更多商务人士前来深圳,下半年,深圳住宅租金或将出现小幅增长。

对于写字楼市场,由于下个季度没有新增写字楼供应,写字楼存量将在下一季度维持在469万平方米。预计三季度全市空置率将有所回调,全市平均租金及售价将保持平稳。

延伸阅读:

深圳一半二手房价下调 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

福田罗湖3万南山4万 买房快看深圳这些

龙岗新盘入市 单价2.6万/平

广州被"抛弃"北上深三大""房价已超3万/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