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深企入选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 去那儿工作!

深圳新闻网  2015-07-26 10:44

[摘要] 发布的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榜单中,中国上榜公司占据半壁江山,高达25家,高于去年的16家,连续第五年超过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值得关注的是,50强榜单中深圳企业表现亮眼,腾讯、酷派和欧菲光入选,其中,腾讯公司市值高居50强企业榜首,达1801亿美元,当选价值公司。

发布的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50强榜单中,中国上榜公司占据半壁江山,高达25家,高于去年的16家,连续第五年超过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值得关注的是,50强榜单中深圳企业表现亮眼,腾讯、酷派和欧菲光入选,其中,腾讯公司市值高居50强企业榜首,达1801亿美元,当选价值公司。

福布斯亚洲50强榜单从1116家亚太地区上市公司中进行挑选,入选公司年收入或市值至少达到30亿美元,公司必须上市至少一年。《福布斯》对企业的一系列绩效指标进行分析,包括收入、利润、资本、股价走势和前景,而且,该榜单剔除了负债过高或者政府持有一半以上股份的公司。入选的25家中国公司中,联想公司保持了久的上榜纪录,自2005年上榜至今,其销售规模在上榜的50家企业中,达463亿美元。

深圳企业在榜单中占据3席,分别是腾讯、酷派和欧菲光,分属于互联网、电讯设备和电子元件领域。作为中国互联网业的领头羊,腾讯高达1801亿美元的市值使其收获了价值公司称号。此前公布的腾讯2015年一季报显示,其一季度营收为36.47亿美元,同比增长22%,盈利则增长8%,在中国互联网三巨头BAT(百度、阿里和腾讯)中,腾讯是一家在一季度净利同比正增长的企业。

在深圳有一批细分行业的“”,此次上榜的欧菲光即是其中之一,该公司主攻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制造,连年占据全球红外截止滤光片出货量,是我国少数能够在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领域取得地位的企业。酷派则在电讯设备领域风生水起,其生产的智能手机销量跻身前列。来自福布斯的榜单显示,其年销售额为32亿美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