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都项目发力冲量 佳兆业将全满复苏?

邦地产  2015-07-27 16:33

[摘要] 在此前佳兆业成立16周年的周年会上,佳兆业主席郭英成现身,召集全国高管进行视频会议,并在会中要求,在7月31日之前,佳兆业在全国房地产项目必须恢复销售。

7月,对于佳兆业而言是一个关键的时期。

在此前佳兆业成立16周年的周年会上,佳兆业主郭英成现身,召集高管进行视频会议,并在会中要求,在7月31日之前,佳兆业在房地产项目必须恢复销售。

风波之后,全面恢复是佳兆业的既定任务。记者注意到,5月22日,佳兆业中标深圳盐田体育事件,已被业内普遍认为是“破冰”的标致之一,随后佳兆业也参与了“坂雪岗科技城15城市更新单元”等城市旧改项目。

随着要求时间的,据佳兆业人士介绍,集团在成都、河南、苏南、佛山、重庆、长沙、辽宁等各城市的项目,都正常开盘、销售,分公司也正常运行。

在成都,7月26日,位于光华新城核心区域的佳兆业第6个项目——佳兆业丽晶公馆1期就正式封顶。据了解,该项目自去年8月动工,11月开盘销售81-120㎡全三房,项目发力冲量,首批开盘销售了1.5亿,属区域。随后的几个月,该项目和佳兆业成都其他项目一样处于低调状态。

“实际上,丽晶公馆一直以‘老带新’为主,比例达7成,自我宣传本来就不算高调。”项目负责人称。

据介绍,佳兆业丽晶公馆目前5300元/㎡优惠价继续冲量,佳兆业在成都的其他项目中,佳兆业广场正常在售、佳兆业8号已处清盘阶段。

佳兆业成都公司董事长石广华则表示,今后,佳兆业在建设中仍将追求更高品质,不负多年来佳兆业业主的信任和厚爱。

不过,记者注意到,就集团层面,停牌近4个月的佳兆业,目前仍处于停牌状态。根据佳兆业发出的公告表示,若其需要申请将股份恢复买卖,需要达成多项条件,包括刊发尚未公布的财务业绩及要保证营运资金在复牌后足够少12个月营运等,才能够达致复牌条件。

根据披露,佳兆业目前的公众持股量为20.81%,郭英成家族持股量持续上升至49.25%,并保留对公司的控股权。

”佳兆业的全面复苏,还有一段路要走,财务层面很考验郭氏的手艺,所以各城市项目的正常销售是必然也是必须的。“上述接近佳兆业的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