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车牌过户流程 深圳车牌如何过户?

深窗综合  2015-07-28 13:47

[摘要] 深圳限牌可以买牌吗?深圳车牌如何过户?深圳限牌后怎么完成车牌过户?深圳规定是车牌随着人走,不跟车。所以,车牌不允许过户。车子可以!车牌在原车主使用持有满3年后,卖掉过户车子,可以申请保留车牌半年,以后买新车上老牌子。

深圳限牌可以买牌吗?深圳车牌如何过户?深圳限牌后怎么完成车牌过户?深圳规定是车牌随着人走,不跟车。所以,车牌不允许过户。车子可以!车牌在原车主使用持有满3年后,卖掉过户车子,可以申请保留车牌半年,以后买新车上老牌子。

不满3年,或是原车主不想要那车牌,过户车子后,车管所会收走那个车牌。深圳车牌不能买卖,终身只归属一个人,跟人不跟车。如果你不要这个车牌了,那就作废了,不会再有第二个主人了。

夫妻之间汽车过户不换车牌:

夫妻之间原本不需过户,只需办理“变更”手续即可,交纳的费用是100多元,但是车牌号不变。有夫妻正是为了更改车牌号而选择车辆过户手续,需要按照车辆折旧后价格的2%交纳相关交易税费。在意车牌号的,往往都是几十万的好车,过户所交费用很多都高达五六千元。

如果夫妻之间发生机动车人变更的,双方本人均需到场,并提交下列资料:《机动车变更登记/备案申请表》(交管局网站—“网上办事”—“表格下载”)、变更前和变更后机动车人(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明(本市居民提交居民身份证,在本市暂住的居民除身份证外还应提交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暂住证明)原件和复印件、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可以证明夫妻关系的《居民户口簿》或者结婚证,将车开至即将成为车主一方的身份证明记载的住所地址所属车管分所办理变更业务。

车辆号牌不发生变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