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震惊全球!MH370疑似被找到! 消失的154名同胞508天了

今日悉尼  2015-07-30 11:24

[摘要] 消息,今天在法属留尼旺岛,发现一块波音777机型的飞机残骸。据图片显示为一块襟翼!美国对比研究照片和录像后,初步认为这块襟翼属于失踪一年多的MH370!终结论有望在24内可确认!

消息,今天在法属留尼旺岛,发现一块波音777机型的飞机残骸。据图片显示为一块襟翼!美国对比研究照片和录像后,初步认为这块襟翼属于失踪一年多的MH370!终结论有望在24内可确认!

突发大事件

今天各大媒体的头条只有一个,那就是失踪一年多的MH370疑似被找到!

疑似MH370

根据消息,美国在研究照片和视频后,初步确认今天在法属留尼旺岛发现的大块飞机残骸来自MH370,并对这一结论有信心!

而澳洲媒体也用了“极可能”就是MH370这一字眼来形容被发现的这块飞机残骸!

调查人员认为,目前,上一架失踪的波音777客机,正是消失了1年多的马航MH370航班,这也更加大了这块襟翼残骸属于MH370的可能性!

根据现有消息,残骸大约有2米长,似乎是飞机机翼的一部分,上面有编码BB670。该残骸与波音777飞机零件十分相似。

根据媒体分析,这块疑似MH370的残骸,也有另外两种可能性,种可能性为该残骸来自于2006年5月4日一场空难的双引擎飞机,另外一种可能是2009年6月也门A310坠毁客机的残骸!

目前,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表示,马方已经派出调查小组,对被发现的飞机残骸进行调查确认,他认为现在确认是否是MH370还为时尚早,需要进一步核实!

澳洲运输安全局(TheAustralian Transport Safety Bureau 下文简称ATSB)专员Martin Dolan表示,洋流轨迹显示,碎片的确有可能被冲上留旺尼岛的海岸。据悉,留旺尼岛距离马航客机出现的位置,相隔了6000多公里。

ATSB的发言人也承认,现在重要的事情就是确定残骸部件的标号。“不同飞机的相同部件都会有自己的标号。此外,特定部件上还会有一个专门的序列号。”

具体信息等待进一步确认!

事件回顾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一架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载有239人的波音777-200飞机与管制失去联系的,航班号为MH370。

2014年3月9日:美国,越南,马来西亚,中国,澳洲等国纷纷派出警力在出事地带进行搜寻。

2014年3月10日:马航失联48,马航丽都酒店开发布会,给失联客机家属3.1万元慰问金

2014年3月11日:马航失事72救援的“时间”,持续搜寻,重点搜寻范围是马来西亚西半岛和安慰乘客家属。并爆出两名持丢失护照登机的乘客。

2014年3月13日:马航失事引发出来的一系列消息引起社会质疑,马来西亚被疑掩盖事实真相。

2014年3月15日:马来西亚向15个国家请求帮助,各国确定空中搜索走廊。

2014年3月17日:马航发消息称,飞机与卫星联系时可能已经降落陆地。

2014年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宣布,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机上无一人生还。

2014年3月25日:马航CEO在吉隆坡开发布会,称必须要接受无人生还的事实。

2015年1月29日: 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MH370航班失事,并推定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其中包括153名中国公民以及一名婴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