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5年全球人口73亿 7年后印度将超过中国

广州日报  2015-07-31 10:03

[摘要] 合国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全球人口2030年预计达到85亿,2050年达97亿,2100年则增至112亿。报告说,预计今后7年内印度人口将超过中国,成为全球人口多的国家。

合国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全球人口2030年预计达到85亿,2050年达97亿,2100年则增至112亿。报告说,预计今后7年内印度人口将超过中国,成为全球人口多的国家。

这份由联合国经济与社会事务部撰写的《人口展望:2015年修订版》报告说,2015年全球总人口约为73亿。

中国和印度仍然是人口多的两个国家,两者的人口均超过10亿,分别约占全球人口的19%和18%。美国人口居全球第三。

但是,到2022年,印度的人口预计将超过中国。

报告显示,现阶段,全球人口多的10个国家中,一个在非洲,即尼日利亚;5个在亚洲,包括孟加拉国、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巴基斯坦;两个在拉丁美洲,为巴西和墨西哥;一个在北美,即美国;还有一个是欧洲国家俄罗斯。

“当然,尼日利亚人口目前居全球第七,但增长迅速。”报告说。到2050年,尼日利亚的人口将超过美国,跃居全球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