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州多楼盘再现千人"抢"房

深圳新闻网   2015-08-10 08:24

[摘要] 8月的第二个恰逢8月8日的好意头,广州楼市热闹非凡。广州18个楼盘在本开盘、推新货,多个楼盘销售千人涌入。霍英东集团在广州南沙的住宅项目也于同期亮相。

8月的第二个恰逢8月8日的好意头,广州楼市热闹非凡。广州18个楼盘在本开盘、推新货,多个楼盘销售千人涌入。霍英东集团在广州南沙的住宅项目也于同期亮相。

8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前哨,众多开发商都抢在旺季来临之前推新货抢客。数据显示,8月广州预计有52个项目推新,环比增长44.44%。其中老盘推新34个,全新项目18个。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广州新建商品住宅一手网签均价16196元(人民币,下同)每平方米,连续三个月上涨,创下年内新高。这也是广州一手楼价时隔一年重新回到均价1.6万元每平方米。

楼市整体成交逐步回暖,买家购房的热情也日渐高涨。在上推新的18个楼盘售楼,处处是人头攒动,不少购房者全家出动选房

8日开盘的中海花湾壹号当天上午8时便吸引近千名购房者排起长龙,尽管此前已有传言称该项目房价超4万元每平方米,但仍有数千名购房者前来看房抢购,不少买家现场便付款购房。

位于广州增城的碧桂园凤凰城推出97至140平方米板房,也吸引了近7000人到场参观购房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成交逐步回暖,此前高企的库存得以逐步消化,在国家稳定房地产市场消费的政策下,市场信心也在不断提升,下半年楼市将向好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