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地·仟百汇8月22日加推 日供159元买房无压力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6 10:22

[摘要] 作为深圳的后花园,东莞目前已成为承载深圳人居住梦想的选择地。随着深莞的无缝接驳、梅观高速取消收费等配套利好不断出炉,让很多深圳人不再犹豫,直接选择出手置业深圳北。

作为深圳的后花园,东莞目前已成为承载深圳人居住梦想的选择地。随着深莞的无缝接驳、梅观高速取消收费等配套利好不断出炉,让很多深圳人不再犹豫,直接选择出手置业深圳北。

作为深圳北楼盘的典型代表,日供仅需159元的金地·千百汇6月底开盘即,当天吸引了大批深圳客前往”抢房“,交出“日光“成绩单。在面对剩余可选房源不多的情况下,抢到金地仟百汇其中一套房源的张先生表示“现在买房不能等,怕后面涨得更厉害”。

为了给深圳“高压”刚需减负,8月22日,“日光盘”金地·仟百汇将加推4、7栋,户型为99-142平,现诚意登记2万享受8万优惠,有望再创销售奇迹!

深圳北冰雕节来袭 给你的夏天降温

正值三伏,深圳天气酷暑难耐。这个夏天避暑有新去处了,金地·仟百汇8月1日—8月15日将举办一场夏季梦幻冰雕节,超200㎡冰雕展馆亮将引爆万人狂欢!据悉,展馆内长期保持零下18℃,与室外35℃左右的高温酷暑相比,仿佛瞬间穿越到了极地冰雪。展馆内部拥有高达3.5米的大型冰墙、达4米的巨型建筑冰雕等真冰展品。为保护展品,冰雕馆24不断制冷,与室外温差达50℃,给人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温差体验。

与炎热天气相比,深圳楼市的热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冰雕节给深圳客户刺激的冰爽体验,而即将加推的金地·仟百汇更是将给深圳楼市降降温。日供仅需159元解放了深圳刚需,年轻白领们无需因深圳的高房价在留与走的选择中徘徊,金地·仟百汇日供仅需159元,买房安家无压力!

8月22日,金地·仟百汇将加推4、7栋,户型为99-142平,同时开启诚意登记优惠,极大减轻购房者的压力。在深圳房价猛于虎的背景下,仟百汇让你轻松供房不做房奴,翻身做主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