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梅观高速华南物流收费站昨日开拆 还有5个将拆除

深圳新闻网  2015-08-18 07:57

[摘要] 记者昨日从龙华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完成梅林收费站拆除工作之后,梅观高速华南物流收费站的拆除昨日启动。

记者昨日从龙华交通运输局获悉,在完成梅林收费站拆除工作之后,梅观高速华南物流收费站的拆除昨日启动。

据了解,梅观高速公路梅林至观澜段取消收费后,需要拆除6座收费站,分别为梅林主线站、华南物流站、坂田站、贝尔路站、华为站及观澜站。7月17日,收费站拆除工作启动,主线收费站梅林收费站率先开拆。截至8月3日,梅林收费站的拆除及路面恢复工作已基本完成。

昨日22时起,华南物流收费站的拆除工作正式启动。龙华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现场来看,该站雨棚结构为网架结构,跨度比较大,结构比较复杂,目前有六车道,预计在今日早上6点30分之前恢复双向两车道通车。提醒往来车辆,在施工期间,遵守现场交通指示,按道行驶,注意安全,谨慎通行。

“下一步打算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程序,做好安全防护保障,争取在40天内完成梅观高速剩余5个收费站的拆除及路面恢复工作”,上述龙华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了解到,有市民反映梅林关出关方向拥堵主要是由于梅观高速拥堵导致车辆排队倒灌,希望梅观高速市政化改造项目可以同步解决该问题。对此,市交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梅观高速关口区域交通拥堵原因主要是收费排队所致,取消高速收费岛、梅观高速断面与关口区域通道匹配等措施实施后,将有效缓解这一交通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