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房博会  2015-08-19 14:41

[摘要] 本届土地展参展单位有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等区域近60个热门城市,吸引了众多全国品牌开发商和房地产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交流。中信滨海新城在本届展会主要位置盛装展示广东省的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尤其引人瞩目。

2015年8月18日上午,2015年0届中国(深圳)城市土地展在深圳会展盛大启幕。作为目前国内规模、影响力的土地类专业展览会,中国城市土地展已成为国内土地交易展览的风向标。本届土地展参展单位有环渤海、长三角、珠三角、海西等区域近60个热门城市,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房地产业内、人士前来参观交流。中信滨海新城在本届展会主要位置盛装展示广东省的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尤其引人瞩目。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开幕首日客商云集

展会上,参展单位百花齐放,各展所长。其中,作为中信集团的城市运营标杆项目中信滨海新城,本次展会推出多宗住宅、商业地块。拟出让地块背山面海,风景名胜区等生态景观资源,包括中海、碧桂园、新城、中昂、华发和时代地产等多家品牌开发商纷纷驻足中信滨海新城展位,咨询了解项目相关信息。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中信滨海新城项目是中信集团与汕头市人民政府联袂打造的新型城镇化PPP项目。项目以新型城镇化战略为目标,以资本运作为核心,以产业整合为保障,以土地运营为基础,通过超前的策划和规划引导土地整理、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城市产业等一系列的资源整合运作。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展位现场吸引众多主流媒体关注

项目位于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核心区,总超500亿元,开发周期约25年,规划范围涵括濠江区168平方公里,定位为生态型的汕头南岸新城、现代服务业发达的粤东首邑、亚太文化商务休闲之都。项目开发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土地一级开发整理,过海隧道、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配套、医院、公园、酒店、商业等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会议、博物馆、展览馆、体育、影剧院、歌剧院、会展等大型场馆。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开发商了解项目情况

南滨作为中信滨海新城项目的启动区,位于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起步区,规划面积12.4平方公里。目前,南滨建设已全面启动,累计超10亿元。其中,弘扬潮汕文化的新地标项目---潮汕历史文化博览项目已经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多条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汕头海湾隧道的围堰工程已全面动工,争取年底启动隧道主体结构施工。随着项目的进展,公司将逐步有序的开展产业招商工作,近期已启动与重点、医院等机构开展招商洽谈工作。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政企双方现场交流,气氛融洽

本次推出的地块位于新城启动区南滨,具有生态环境优越、交通便捷和配套良好等多重。地块背山面海,景观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地块环拥7公里长的滨海岸线资源,省重点4A级礐石风景区、联合国湿地示范区的红树林湿地公园,未来更有高标准规划建设的体育公园、海洋公园以及滨海岸线公园等重大公建设施。地块规划建设中的汕头海湾隧道,随着隧道的建成将北岸城区,构建湾区现代都市生活。

中信滨海新城携多宗土地亮相深圳土地展

濠江区政府领导莅临展位参观视察

汕头海湾隧道作为连接汕头南北两岸的重点民生工程,总约60亿元,建成后将与海湾大桥、礐石大桥一起,连通城市南北两岸,构建汕头“一湾两岸”格局,实现汕头整体发展。配套方面,地块邻近汕头市跳水馆,坐拥省级名校汕头金山等良好的配套,还将规划建设5所、7所、11所幼儿园,一所占地6.1公顷的综合性医院,规划导入华侨健康养老主题的产业,助力打造潮人的健康养老家园。

中信秉承“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通过参加深圳土地展,希望与众多开发商、商一起搭建便捷高效的沟通平台,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建设这座北回归线上的湾区天堂。中信滨海新城项目致力于成为广东省新型城镇化标杆PPP项目,必将推动汕头特区转型发展与扩容提质,开启粤东城镇化发展的新纪元,续写中信城市运营事业的新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