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物业25周年新标启用 睿服务2.0加速市场化步伐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20:33

[摘要] 继年初启动市场化战略之后,8月20日,万科物业宣布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识,展现自身“更新、更好”的创新追求。此次新标启用,正值万科物业成立25周年。当天的25典暨新标发布会上,万科物业同步发布了睿服务2.0产品。

继年初启动市场化战略之后,8月20日,万科物业宣布正式启用新的企业标识,展现自身“更新、更好”的创新追求。此次新标启用,正值万科物业成立25周年。当天的25典暨新标发布会上,万科物业同步发布了睿服务2.0产品。作为新技术应用与物业管理深度融合的升级之作,睿服务2.0展现物业服务十足的未来感,万科物业推陈出新、积极转型的战略意图于其中尽显。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近200位嘉宾媒体到场

一贯重视社区文化和品牌满意度的万科物业,在此次25典上的表现一如既往。发布会邀请了万科住宅项目深圳天景花园入住25年的业主,以及在万科物业工作25年的员工致辞揭幕,并与来宾一道点燃生日蜡烛、许愿切蛋糕。现场气氛温馨,展现万科物业将精神与科技应用相结的品牌理念。新标设计师韩家英解读了万科物业的全新标识,硬朗的线条V代表VANKE,柔软的线条S代表SERVICE。知更鸟的形象,意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代表以勤奋的工作获得客户尊重。

万科物业执行官朱保全

万科物业庆生25周年

齐为万科物业“点赞”

针对外界对物业公司价值的探讨和争议,万科物业执行官朱保全从数据和实例两方面给出了答案:“上个星期我们通过房天下数据做了万科物业老社区和周边同期同类型二手房价格的比较,结果大大超出我们的预想。在我们统计的1468万平方米、接近15万套的房产中,有超过90%的万科物业服务社区的二手房价格高于周边。”他还提到,“另外,之前我们把万科物业在管的十年以上的老社区和周边同期同物业类型项目作了对比,深圳罗湖天景花园和隔壁同期建设且开盘价接近的小区相比,目前二手房价高了40%。“

作为物业行业领跑者,2014年9月万科物业正式发布了睿服务1.0产品——由万科物业开发、可面向物业同行进行输出的一种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睿服务2.0版本,除了强调新技术与现场管理结合之外,进一步实现了对物业服务在新技术条件下的精细理解,并且大大降低了面向市场进行规模化推广的成本。非万科物业社区的合作伙伴引入睿服务2.0之后,提升物业服务品质将更为快捷方便。在睿服务体系中,万科物业向合作项目输出管家团队指导现场管理,同时部署在云端的信息平台可以直接供合作项目的业主与员工使用,确保项目现场服务品质与工作效率得到双重保障。

嘉宾对寄语万科物业25

万科物业执行官朱保全指出,如今大家看物业行业,都是从自己能得到多少去看,而他更希望从业主能得到什么看。万科物业大胆地提出“让更多人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要实现这一目标,不是看自己的占有率有多高,而是帮助更多物业同行获得业主认同。在万科物业的服务对象中,除了传统的业主和开发商,如今又多了物业公司,帮助更多的物业公司改善与业主的关系,是睿服务的初衷。“物业公司不是我们的竞争对手,而是合作伙伴”,朱保全如是说。睿服务自2015年入市之后,迅速引爆市场,已先后有多家企业加入睿联盟,合作面积已 过万科物业过去25年总积累面积的20%。

万科物业新标志发布

近期,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石在一篇报道中称,UBER给万科带来了刺激和想象。在全面转向市场化的节点万科物业未来究竟如何结合UBER思维?外界有颇多猜测。朱保全表示,“万科物业不是简单模仿,UBER的核心是连接创造价值,但物业服务有艰难的路要走,万科物业所做的是扎扎实实的基础工作,要比UBER更UBER”。目前,万科物业通过睿服务系统将社区互联、实现设施设备高效精准管理的同时,也将通过睿服务平台的客户数据化管理,实现与业主和员工之间的即时移动互联,使社区物业服务的品质和服务效率得到更大提升。“如果说1.0我们记录了物业与人的数据,2.0就是把他们联结起来”,朱保全这样诠释此次睿服务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