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股市深圳楼市很危险 成交或持续下跌

深圳新闻网  2015-08-25 09:11

[摘要] 周一大盘全线,沪指暴挫298点失守年线,跌超8%,深成指跌幅7.83%,深圳本地房产监测机构分析,如果趋势延续,地产市场作为敏感的市场,势必将迅速出现反应。

昨天大盘全线,沪指暴挫298点失守年线,跌超8%,深成指跌幅7.83%,深圳本地房产监测机构分析,如果趋势延续,地产市场作为敏感的市场,势必将迅速出现反应。

上周深圳住宅市场的推售情况仍然低迷,全市共有3个项目入市,推售项目个数较上周减少一个,同时,总推售住宅数量仍然较少。结合一手住房的具体推售情况来看,市场转淡的氛围也有所加重,没有楼盘有推售8成以上的表现。

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分析,这表明7月以来供应量的减少与销售率的相对下滑共同导致了成交量的减少。

从市场成交情况可以看出,上周人民币贬值以及A股再次下跌至前低后,地产市场情绪也受到一定影响,即便楼盘开盘较少、推售套数不多,成交仍较为低迷;随着市场情绪受A股熊市影响,新房成交数据或继续下滑。

市规划国土委数据显示,上周我市一手住宅成交1093套,成交面积为11.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新房成交均价近3.6万元/㎡,环比下降2.5%。成交量方面也不容乐观,自7月以来,深圳一手房周成交量均在1300套左右,与6月份1700套的周成交量相比,明显减少。

上周深圳二手住宅市场量跌价涨,共成交2669套,环比下降8.5%,成交面积为22.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5.59%,成交均价3.77万元/㎡,环比上涨3.77%。

土地成交也相对平静,上上周(8月10日~8月16日)深圳有3宗土地成交,均位于深汕合作区鹅埠镇。2宗为工业用地(E2015-0011,E2015-0012),成交均价都为177万元,另一宗为居住用地(E2015-0014),成交均价为3142万元。3块土地的成交溢价率均为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