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只有你想不到 全球六大"星型堡垒"城市

居业杂志  2015-08-26 11:24

[摘要] 星型城市听起来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大多从高空俯视才能一探全貌。现在,这种拥有爆炸云团结构的城市并不太受大众的欢迎,但是在16世纪早期,这种环形筑堡在战乱时有重要的作用,被称为防御筑垒。

星型城市听起来有些令人难以置信,大多从高空俯视才能一探全貌。现在,这种拥有爆炸云团结构的城市并不太受大众的欢迎,但是在16世纪早期,这种环形筑堡在战乱时有重要的作用,被称为防御筑垒。

一、圣马丹德雷城(Saint-Martin-de-R)——法国

城市之所以被修建成星状,是因为在防御过程中,士兵能从一侧城墙上往另一侧城墙角射箭,守城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也不再需要修筑外伸塔楼,由于向周围散开的三角形突台没有所谓的正面,因此也没有侧射死角。

圣马丹德雷城(Saint-Martin-de-R)——法国

这种城郭的建造方式,就是当代早期的法国军事工程师沃邦元帅(Vauban)所创,因此若没有一处“星之堡垒”在法国,一定很遗憾。圣马丹德雷是法国西南部滨海夏朗德省的一处城市公社,建造原理就是基于沃邦元帅的设计,它也是雷岛上10座城市公社之一。

二、帕尔马洛城(Palmanova)——意大利

帕尔马洛城是意大利东北部一处小镇,处于斯洛文尼亚与意大利边境地区,距乌迪内20公里,距戈里齐亚28公里,距的里雅斯特55公里,再确切的说,位于亚德里亚高速公路(A23)和威尼斯-的里雅斯特高速公路(A4)的交叉路口。

帕尔马洛城(Palmanova)——意大利

帕尔马洛城因其堡垒平面规划与结构而闻名,被誉为“星之堡垒”,并被数以万计的军事建筑设计师效仿,用以建设现代军事防御工事。城墙将的角连为一体,角与角之间可互相支援,城外挖有护城河,共有三座部署重兵的城门。1960年,意大利政府宣布帕尔马洛城为文物。

三、布尔坦赫城——西班牙

布尔坦赫城是格罗宁根省西部的一个小村庄,同时也是弗拉赫特韦德自治区的一部分,位于埃门东北方向32公里处。这座筑垒建于80年战争时期(1568年-1648年间),那时的欧兰吉威廉一世想要从西班牙人手中抢过德格间的通道掌控权,这条路穿越沙脊和沼泽,将格罗宁根与德国相连,而布尔坦赫城就建于这条路上。游客到此能探究早期的欧洲人历史遗迹及其当时生活,城市为正方形结构,城内有两个木制的可开闭吊桥、星形护城河以及军营和官员寄宿处。

布尔坦赫城——西班牙

四、五陵郭(Goryokaku)——日本

五陵郭位于日本北海道西南部港市函馆内,是短暂的虾夷共和朝的主要防御要塞(虾夷:北海道的旧称)。城堡内部采用没有死角的建筑设计,有高达20公尺的城墙,城外有护城河环绕,此地就是的“箱馆战争”的舞台。

五陵郭(Goryokaku)——日本

五、阿尔梅达——葡萄牙

阿尔梅达是葡萄牙语中常见的姓氏之一,在葡萄牙和巴西都很常见。阿尔梅达这个名字早作为地名使用,就是起源于这座位于上贝拉区的阿尔梅达城。

阿尔梅达——葡萄牙

六、纳尔登(Naarden)——荷兰

纳尔登是北荷兰库伊地区的一座城镇自治区,城市具有典型的西班牙建筑结构,厚重的城墙以及宽阔的护城河组成了这座筑垒。城墙和护城河都被重新修缮过,景观壮丽,每年这个小镇还会举行摄影节,游客可以漫步在星芒状街道间,从城镇的这一端走向下一端。

纳尔登(Naarden)——荷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