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新房承诺不服务房屋受损居民

天津日报  2015-08-31 09:50

[摘要] 昨日,滨海新区举行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传达了滨海新区 对区域内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提价、做好服务、严格”的三点要求。

昨日,滨海新区举行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传达了滨海新区 对区域内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提价、做好服务、严格”的三点要求。

此后,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致表态,响应 号召,努力服务好原房屋受损、需要购置新房的居民。

据悉,此次滨海新区对区域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不得随意提高销售价格,售价稳定在“8·12”爆炸事故发生之前;二是,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应积极响应 号召,承担起社会责任,对原房屋受损、需要购置新房的居民奉献爱心,一起携手共渡难关,在销售过程中减少中间环节,并给予一定的优惠;三是,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作为主管部门,将履行好职责,对不响应号召、恶意抬价、违法违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对情节严重的企业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座谈会上,滨海建投集团、泰达建设集团、天津融政有限公司、天数融创鼎晟置地、中铁深投置业等2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一致表态,响应 号召,承担社会责任,按照既定的销售节奏,不哄抬价格,对原房屋受损、需要购置新房的居民,给予房价优惠,并适当减免物业费,进一步加快开发建设进度,加大新房供给,为居民奉献爱心。

同时,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还将对现有房屋进行装修,为房屋受损居民提供低价租赁房源,同时也为原地点受损的企业,提供新的租赁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