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招商地产人事大变动 林少斌也被免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31 11:36

[摘要] 8月31日,招商局集团关于林少斌免职的内部文件流出,文件落款是8月27日,与贺建亚被宣布免职是同。

8月31日,招商局集团关于林少斌免职的内部文件流出,文件落款是8月27日,与贺建亚被宣布免职是同。

在8月27日晚九时许,招商地产突发公告,宣布免去贺建亚招商地产董事、总经理职务,并表示本次高层管理人员的变动不会影响公司经营。林少斌曾担任招商地产董事长,是贺建亚之前招商地产负责人,也曾是贺建亚的直接上级。

招商地产人事大变动 林少斌也被免职

2015年7月3日,第十巡视组正式进驻招商局集团,目前巡视工作已接近尾声。在巡视组尚未离开招商局集团的时候,招商局内部的人事变动还在持续。

从去年开始,招商地产频现包括林少斌卸任招商地产董事长,孙承铭接棒等一系列人事变动。今年4月份,招商地产停牌;8月4日,招商地产公布重大资产重组计划,招商局蛇口拟以换股方式合并招商地产。

当前也是招商局内部地产业务整合的关键时期。招商地产正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蛇口工业区控股有限公司将和招商地产进行合并,招商地产将退市,整合的新公司将重新申请上市。

这场重组或将诞生一家堪比绿地、万科的地产新巨头,但两家公司的人事如何重新排定、谁将主导新上市公司,亦成为招商局内部人关心的问题。

然而,招商地产董事总经理贺建亚和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林少斌相继免职,随着这一突如其来的人事变局,新上市平台的人事将面临重新洗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