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岗上半年新房均价2.3万/平 客超过三成

深圳新闻网  2015-09-08 14:55

[摘要] 经过35年的发展,深圳走向国际,与无缝接驳。提及深圳,便不得不提冉冉升起的创新之城——龙岗区,其亮眼的表现让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刷新对它的认知。

经过35年的发展,深圳走向国际,与无缝接驳。提及深圳,便不得不提冉冉升起的创新之城——龙岗区,其亮眼的表现让人们一次又一次地刷新对它的认知。

利好政策龙岗插翅腾飞

在深圳的发展历程中,龙岗区的表现尤为抢眼。其实施的“创新驱动”战略使其在国际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的宏观环境下,还能实现经济发展新突破,工业生产领先增长,GDP增速更位居全市。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龙岗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115.11亿元,增长10.8%。

很少有一个区能像龙岗争取到多项政策的倾斜。在上,政府正着力将其打造成为国际大学城、集产学研为一体的孵化基地。在经济上,龙岗区将被打造成为亚洲现代化“硅谷”基地。在绿色生态方面,龙岗河——魅力水岸将成为全深圳的绿肺之地,生态宜居之所。在各项硬件和软件设施日渐完备、配套渐趋成熟之下,龙岗的区域价值逐渐显现。

龙岗区在上半年交出的商品房销售情况答卷成绩斐然。据悉,龙岗区上半年商品房销售面积为88.87万平方米,增长64.3%,住宅销售套数为8791套,比去年同期多成交3335套,增长61.1%,商品房销售金额205.58亿元,增长106.8%。商品房销售均价亦扶摇直上,上半年龙岗商品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2.31万元,7月则达到每平方米2.7万元,增长17%。

在此种情况下,人们纷纷直呼曾经作为的龙岗区不复从前。8月,龙岗区楼盘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居全市前列。

在现阶段或许稳赚不赔的楼市交易下,龙岗区无疑是作为楼市风向标的客们蜂拥而至的主战场。据了解,在今年上半年,龙岗区客占比超过三成。众多开发商更是云集于此,如金地、万科、花样年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