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班芙春天,9.12极·境产品发布会,7C人居标准!

房天下   2015-09-10 17:44

9月12日下午2点,班芙春天“9.12极•境产品发布会”将在深圳瑞吉酒店格调启幕。这个位于深北国际生态区的墅级新贵,将正式亮相,其7C人居标准大深圳尤其引人注目,深北智慧社区同时也将揭开神秘面纱。

视觉盛宴,国际享受!

本场发布会将大量使用高科技元素,为百老汇原汁原味表演营造出不一样的精彩,一如深北国际生态区别墅建筑对深圳客户的诱惑,一场值得领略的视觉盛宴,将全面展现班芙春天智慧、生态、舒适的生活方式。

据悉,发布会主要邀请深莞两城社会名流、房地产专业人士、媒体朋友以及诚意客户参加,现场安排有精彩纷呈的环节,与到场客户分享国际生态人居带给人们的欢乐和惊喜。

7C生态墅区,奢华生活!

班芙春天项目位于莞深高速黄江出口,是由地产新锐菁英荟打造的重磅作品。项目规划起点高,以“社区服务型商业”定位,配备了9000平方米的商业配套,规划业态包括超市、餐饮、咖啡店、书店、美发店、干洗店、儿童培训机构等居民日常生活和消费所需。

据了解,本次的7C人居标准是指,区域价值(Cost)、舒适环境(Comfortable)、便利交通(Convenience)、一流(Champion)、贴心服务(Close)、智慧社区(Clever)、菁彩生活(Colorful),是菁英荟深入探究大深圳人居愿望,荟萃国内外居住建筑模式,总结出的“C”字头标准,代表着开发商投身人居事业的远大追求。从7C标准可以看出,班芙春天项目配套齐全,可真正实现入城不离城的优越生活。   

班芙春天产品以深圳人喜爱的96-136平方米阔景洋房、177-185平方米双拼别墅、210-250平方米联排别墅为主。其高层洋房采用L形排列规划,充分照顾到通风采光和景观视野,受惯了“楼望楼,手拉手”般无私密可言的生活后,深圳人只要向北10,就能以龙华1/5之一的价格,享受不一样的奢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