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地价值无限称,9月12样板间开放!

房天下  2015-09-11 10:28

正文:

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的金地龙城M,将于9月12日(本周六)正式开启约42m²、48m²、68m²1-2房样板间。继8月2日金地龙城开盘,3劲销10亿,领销龙城之后,龙岗城又一次成为全市客户趋之若鹜的置业,约51万平魅力水岸综合体之下的全能M,依托滨河区以及自身得天独厚的,备受瞩目,据悉,本次所展示的三个户型单元,其户型灵动,可打造可商可住可等多功能空间,合理动线布局之中,兼备方正实用设计。乍看之下空间自然延伸,细品其间,更彰显科学构筑精致生活!不仅如此,金地龙城M,更是的!

■细数圣品,当之为!

当前市场上可以选择的方式很多,如股票、期货、古玩、住宅房产、商务等等,然而期货,没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则可操作性较低;股票,风险太高成功率太低;古玩,更是需要过人的眼力和老道的经验……在逐条斟酌之后,的商务,无疑成为了大多数人较为稳妥的选择。

可以说,是商业地产中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式住宅早是舶来品,相对于独院独户的别墅,更为经济实用。早期大城市的式住宅都是高层大楼,每一层内有若干单户独用的套房,包括卧室起居室、客厅、浴室、厕所、厨房等等。

并且,大多位于城市核心繁华地带、商圈周边,交通方便;

■360°无死角:金地龙城精品!

被称作是“奥马哈的圣人”的巴菲特曾与“巴菲特午餐”拍得者午餐座谈表示的境界便是:稳中求进,进中有度,这是股神老人家一生的精华浓缩,其身家的积累也正是依靠这些法宝。

一线城市房地产中,稳中求进,进中有度的产品自然是小户型莫属了,船小好掉头,进退方便,流动性高,而金地龙城作为、的产品,无疑是拔得境界头筹了:门槛低、配套优、使用率强、,360°无死角!

而且金地龙城,地处城市东进的核心功能区,群聚万千精华。万科广场、世贸百货、COCO Park等商业集中涌现;正中时代广场30918元/平方米[龙岗]正中时代广场2套在售万科大厦28688元/平方米[龙岗]万科大厦套在售写字楼林立;区政府和“十馆一城”亦汇聚于此。商政文体配套齐备,卓而不凡的生活,地段的价值正加速兑现。

■依托51万平综合体,龙城开启社区型生活方式!

金地龙城户型约42-69㎡1-2房,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在细节设计上拿捏每一寸空间,推敲每一个角度,在乎每一缕阳光和清风,珍惜每一道城市与河的风景,精雕细琢每个户型,只因懂你的生活所需所求。

不仅在户型设计上精益求精,在生活方式上也是追求高效便捷!从基本的衣、食、住、行到工作、休闲,再到社交、养老,金地龙城浓缩城市各个功能的运转,促进人际间的交叉互动,未来新的社区型生活方式。

并且,项目依托于约51万㎡魅力水岸综合体,约160米超高天际写字楼、约5万㎡RIVER WALK商业、水岸华宅等城市奢配,以提升城市品位为己任,融合稀缺的河岸资源,共同构成金地龙城多维度业态,使人们充分享受居住、、购物、娱乐、休闲的体验,实现便利、开放、富有品质的都市化生活方式。

目前,金地龙城42-69m²1-2房目前正在中,121-150m²城央大宅热销,详询83338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