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812爆炸后滨海部分楼盘房价不升反降

渤海早报  2015-09-11 10:28

[摘要] 连日来,新区市场部门对开发区、北塘、生态城、塘沽、商务区这5个区域的在售商品房项目现场进行巡查,并与开发企业销售负责人沟通,各负责人均表示未在“8·12”事故后上调商品房价格。记者调查得知,其中,不少在售商品房项目均价都出现了不升反降的情况。

天津“8·12”事故发生后,滨海新区周边在售商品房是否会成为住宅受损小区居民关心的问题。昨天,记者从“8·12”事故善后综合服务领导小组获悉,为稳定新区商品房价格,维护广大群众利益,新区有关部门组织滨海建投集团、泰达建设集团、天津融政有限公司、天数融创鼎晟置地、中铁深投置业等21家新区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求其不得提价、做好服务、严格。截至目前,经有关部门现场检查和房地产动态监测系统查询,新区房地产市场价格未出现价格上调现象。

连日来,新区市场部门对开发区、北塘、生态城、塘沽、商务区这5个区域的在售商品房项目现场进行巡查,并与开发企业销售负责人沟通,各负责人均表示未在“8·12”事故后上调商品房价格。记者调查得知,其中,不少在售商品房项目均价都出现了不升反降的情况。像生态城璟苑高层项目在事故前一个月的成交均价为8848元,而事故后至今的成交均价为8327元,下浮达5.89%。而北塘融公馆低层项目在事故前一个月的成交均价为20247元,目前的成交均价则为19859元,成交价格下浮1.92%。

采访中记者发现,部分在售房地产项目不但没有上调价格,反而面向住宅受损小区居民出台了优惠政策。其中,滨海建投集团旗下的房地产项目就提供短期可租赁房源的政策;天津贻成集团旗下房地产项目负责人则表示,凡持有海港城、启航嘉园、帝景、金域蓝湾、汇锦苑、万通新城、旺角居购房合同产权证的居民,可在购买天津贻成集团旗下的高层住宅项目时,享受每平方米500元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滨海新区有关部门还将持续房地产动态,对发现有价格明显上浮的项目,或群众来电话反映开发企业存在借机的情况,有关部门将认真督查,情况属实将严肃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