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深圳终于有一本大学啦 深大明年全面升级

深圳新闻网  2015-09-15 09:21

[摘要] 深圳大学官方微信日前发布消息:深大已经确定明年全面升级为一本院校。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正依托深大筹建“深圳”,目前深大正在筹建“应用技术学院”,明年开始招生,今后待时机成熟,再“孵化”出独立的“深圳”。随着明年应用技术学院在2A线招生,深大其余专业都将升为一本专业。

深圳大学官方微信日前发布消息:深大已经确定明年全面升级为一本院校。记者了解到,深圳市正依托深大筹建“深圳”,目前深大正在筹建“应用技术学院”,明年开始招生,今后待时机成熟,再“孵化”出独立的“深圳”。随着明年应用技术学院在2A线招生,深大其余专业都将升为一本专业。

深圳大长李清泉指出,虽然深大在两年前就具备整体进一本的条件,但为了深圳本市的一些生源考虑,一直将一部分专业保留在2A线中。应用技术学院在办学初期将以深大应用型的本科专业为基础,还设有文科、艺术等专业,比如深大金钟音乐学院也将放进应用技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招生时使用深大的2A代码,将来独立办学后就会使用新的代码。李清泉表示,根据初步设想,未来的深圳会有四五十个专业,其中要新建二三十个专业。在专业设置方面会更偏应用型、创新型,比如会考虑设置微电子、资产管理等社会需求迫切的专业。

据了解,应用技术学院明年开始招生,招生规模为1000-1500人,招收2A线的学生,市内外的生源比例是1∶1。而深圳已经选址坪山, 110亿元建设,计划明年动工,未来招生规模为2.5万人。按照初步计划,应用技术学院将于2018年从深大校园搬迁至坪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