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深圳惊现社区型

房天下  2015-09-15 10:27

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的金地龙城M,在9月12日正式开启约42m²、48m²、68m²1-2房样板间,样开当日,看房者络绎不绝,销售现场也是十分火爆。

据悉,继8月2日金地龙城开盘,3劲销10亿,领销龙城之后,龙岗城又一次成为全市客户趋之若鹜的置业,约51万平魅力水岸综合体之下的全能M,依托滨河区以及自身得天独厚的,备受瞩目。

■深圳社区型:一个社区型=N个型社区

社区型与型社区的不同点在于:一个社区型=N个型社区,它是多种社区的集和,社区的包容力更为巨大,辐射的群体更为广泛。社区型囊括了城市、休闲、服务式、社交……形成一种全方位的配套和服务体系。

同时社区型聚合了各类人群,围绕他们的兴趣和需求建立起兼容并蓄的多元生活,满足生活的每一面。在这里,您可以在社区的咖啡厅与朋友商讨创业;陪孩子在楼下的MINI迪士尼乐园就可以玩个痛快;与朋友相约河岸骑行,单车当然是从社区“借”的……

但是,大多数采用垂直思维进行分类聚合,而金地•龙城则恰好融合了不同类型的,创社区型M,满足不同类型人群需求的居住形态。如果用互联网时代的平台思维来解释这个现象:从原有的点状聚合转换为全面立体的网状聚合。

■“M”:从地段→交通→综合……

金地•龙城M,M指代Midtown(地段)、Metro(立体交通网络)、Mix(综合)、Multifunction(多功能)、Me(金地)……其实从这么多的“M”聚合,已经能深刻体会到项目的性。

金地龙城M,地处城市东进的核心功能区,群聚万千精华。万科广场、世贸百货、COCOPark等商业集中涌现;正中时代广场30918元/平方米[龙岗]正中时代广场2套在售万科大厦28688元/平方米[龙岗]万科大厦套在售写字楼林立;区政府和“三馆一城”亦汇聚于此。商政文体配套齐备,卓而不凡的生活,地段的价值正加速兑现。

51万㎡综合体的资源聚合,更是让M形成一种集合各种生活形态、更高品质、满足一切可能、聚合各类人群的产品。从基本的衣、食、住、行到工作、休闲,再到社交、养老,金地龙城M通过浓缩城市将各个功能的运转,促进人际间的交叉互动,未来新的社区型生活方式。

■多元的用途,金地龙城提供体验!

同时,金地龙城M,以多元的用途,全方面满足客户不同阶段的需求!首先,M交通便利、氛围醇熟,商务形象比肩写字楼,是极速发展的小微公司、创业团队的对外名片。

其次,金地龙城M,坐拥环境与地段,堪称私人工作室,可做舞蹈室、音乐教室、烘焙室、摄影工作室、绘画室等商业用途,是艺术、、电商、等非劳动密集型行业的选择基地。

并且,项目一线龙岗河,绝美的生态环境,一岸两园风景,特色沿河商业,生活配套和社区医疗配套齐备,是的休闲养老居所……金地将以更大的包容力和更广泛的辐射群体,让客户享受全面优越的体验。

同时,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桥头堡”,政府巨资投入推动高新产业群聚龙岗,着力打造深圳高新技术人才居住区。同时随着深圳东部国际大学城的形成,十数家国际将落址于龙岗,预计2016年龙岗内产业人口和学生数量将激增至数十万人,激发旺盛的、商务、居住需求,因此金地·龙城M将可尽享区域所带来的人口红利,价值不言而喻。

目前,金地龙城42-69m²1-2房目前正在中,121-150m²城央大宅热销,详询83338666。

标签:金地龙城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