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均带装修 648套公共租赁住房惠及宝安居民!

深圳新闻网  2015-09-17 09:44

[摘要] “12号就去看了房子,房子很漂亮,位置也很好,宝安区住宅局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陪同讲解,服务很贴心。”9月16日上午,在宝安住宅局选房现场,市民周国文开心地说。和他一样,喜悦和期待洋溢在前来选房的市民脸上。

“12号就去看了房子,房子很漂亮,位置也很好,宝安区住宅局的工作人员还在现场陪同讲解,服务很贴心。”9月16日上午,在宝安住宅局选房现场,市民周国文开心地说。和他一样,喜悦和期待洋溢在前来选房的市民脸上。

648套房源均为非毛坯

此次,宝安区住宅局供应房源648套公共租赁住房,惠及宝安市民。648套公共租赁住房分布在西乡、沙井和松岗,分别为宝和苑、翡逸郡园和宏发君逸花园。

宝和苑项目地处西乡街道西乡大道与兴业路交汇处,配有B栋公共租赁住房196套,户型为两房一厅,建筑面积约为60平方米,预计2015年12月可交付使用。该项目周边生活设施齐全,交通较为便利,有宝安初中部、碧海、海港、海湾等多所,除了众多公交车外,有正在建设的11号线碧海湾站。

万科翡逸郡园项目位于沙井新沙路与环镇路交汇处,配有公共租赁住房338套,户型为两房一厅,建筑面积为50平方米,目前均已具备入住条件。该项目周边生活设施齐全,交通较为便利,有荣根、沙井、沙井幼儿园等多所,有10条公交线路公交经过,有建设中的11号线沙井站。

宏发君逸花园项目位于区松岗107国道与沙江路交汇处,配有公共租赁住房114套,户型为两房一厅,建筑面积约为50平方米左右,目前均已具备入住条件。该项目周边生活设施齐全,交通较为便利,小区自带商业6308平方米,有松岗等多所,除完善的商业、医疗配套外,亦有11号线松岗站。

当天选房当天入住

一条龙服务让市民少跑腿

现场一位市民告诉记者,选房的过程不仅公开公正,而且严谨快速。他在宝安区住宅7楼现场选房,然后凭《选房确认书》办理交款,提交家庭成员身份证复印件,签订《租赁合同》后,便可领取《入住通知书》,然后就能领到钥匙了。

“程序都是在网上申请,让我们少跑了很多路。”另外一位选房者吴先生介绍说,从选房,签约,办理入住手续,均通过网络系统一条龙操作完成。

据宝安区住宅局房改科负责人吴颖青介绍,本次提供的公共租赁住房当中,除了宝和苑预计12月份可入住之外,宏发君域花园和万科翡逸郡园两个项目当天选房后均可办理入住。

记者了解到,在宝安区政府与市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其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就是2015年度宝安应供应450套保障性住房,而宝安区住宅局本次供应房源648套公共租赁住房,超额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这是宝安区住宅局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按照会议提出的“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要求,在建立了“马上就办”项目库的基础上,集中力量在近期完成的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