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华新区共有720套公共租赁住房可供选择

深圳新闻网  2015-09-21 07:59

[摘要] 9月19日,新区成立以来公租房选房活动启动,720套公共租赁住房可供选择。记者从新区城建局获悉,共有983户符合条件的户籍家庭参与选房,选中星河盛世花园房源的租户,可立即办理入住。而选择民兴苑、文澜苑、祥澜苑则需等到明年初。

9月19日,新区成立以来公租房选房活动启动,720套公共租赁住房可供选择。记者从新区城建局获悉,共有983户符合条件的户籍家庭参与选房,选中星河盛世花园房源的租户,可立即办理入住。而选择民兴苑、文澜苑、祥澜苑则需等到明年初。

昨日,记者在选房现场看到,申请人正在有序排队选房。据悉,为做好本次住房配租工作,新区城建局制订了具体工作方案。本次公租房选房时间为9月19日至9月21日,连续三天接受申请人选房。每天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时至6时,在龙华文化艺术进行选房、签约、办理入住手续等环节,均通过网络系统操作完成。选房期间,每晚10时龙华新区城市建设局官方网站将公布剩余房源情况,申请人可通过每天公布的剩余房源情况关注次日可选的对应配租面积标准的房源,对应房源选完即止。据悉,此次面向龙华新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申请人推出的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均处于所在区域,交通方便,配套齐全。本次租赁期限3年,期满后可按规定申请续租。

新区城建局介绍,本次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四处。其中,位于民治梅龙路与民乐路交会处的星河盛世花园,目前已具备入住条件。可供应房源44套,分布在二期B6座1单元,户型为一室一厅,户型建筑面积约为50平方米。租金初步评估为每月每平方米15.4元,物业管理费为每月每平方米3.6元;位于民治新区大道与宁远路交叉口东侧的民兴苑,预计明年初可安排入住。供应房源336套,分布在民兴苑3栋、4栋、5栋,户型面积包括60平方米两室两厅317套、85平方米三室两厅19套。租金初步评估为每月每平方米14.3元,物业管理收费为每月每平方米2.9元;位于观澜大和路与环观南路交会处的文澜苑,预计明年初可安排入住。供应房源152套,分布在文澜苑1栋、2栋、5栋,户型面积包括50平方米两室两厅111套、60平方米两室两厅41套。租金初步评估为每月每平方米12.1元,物业管理费为每月每平方米2.8元;位于观澜规划求知路南侧的祥澜苑,预计明年初安排入住。供应房源188套,分布在祥澜苑2栋、3栋,户型为两室两厅,面积约为65平方米。租金初步评估为每月每平方米12.1元,物业管理费为每月每平方米2.8元。

<<<<<【只有不想买的项目,没有领不到的】随着“金九银十”传统的购房旺季的到来,在各项楼市政策重大利好的前提下,房天下将 “房天下”进行到底, 2015互联网购房节全民发。节期间,“房天下”将覆盖107个大中城市的新房项目,并且总额上不封顶戳大图领!

房天下

 延伸阅读:

坪山公租房成抢手货 汤坑项目8月底将供千余套

坪山公租房成"抢手货"10月底前将供应4300余套

在深圳买不起房还有公租房小户型房源倍受亲睐

开始申报了! 宝安这三处小区提供648套公租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