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8期小汽车摇号9月28日举行 个人指标不到三千个

深圳新闻网  2015-09-24 07:53

[摘要] 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昨日发布公告,公告信息透露第8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将于9月28日下午15时举行,本期共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12587个。同时,全市366家通过资格审核的企业,将参与角逐4000个租赁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

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调控管理昨日发布公告,公告信息透露第8期小汽车增量指标摇号将于9月28日下午15时举行,本期共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12587个。同时,全市366家通过资格审核的企业,将参与角逐4000个租赁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

据了解,第8期摇号拟向单位和个人配置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共3333个,其中单位400个、个人2933个;以向单位和个人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共16587个,其中汽车租赁专项指标4000个,单位和个人12587个。根据市交委和发改委于9月初联合下发的《关于2015年度待配置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有关事宜的通知》相关内容,上述12587个指标,按照单位、个人实际有效申请数量同比值配置,终确定为个人配置11057个,单位配置1530个。

据悉,第8期小汽车增量指标配置申请受理截止后,资格审核结果已自2015年9月23日发布,申请人可凭账号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qctk.sztb.gov.cn/)查询。

此外,调控昨日透露,9月15日至18日期间,全市共有377家企业提出申请汽车租赁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该联合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对其资格进行了审核,终11家企业未能通过审核。未通过审核原因均为,企业核准经营范围内不包含汽车租赁业务,不符合此次汽车租赁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的申请条件。按照上述《通知》内容,符合汽车租赁专项申请的单位,自提交申请材料之日即获得有效申请编码。这意味着第8期摇号中,将有366家企业参与竞争4000个租赁电动汽车指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