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节前新盘积极入市成交上扬 临深是成交热点

东莞日报  2015-09-27 07:59

[摘要] 19-20日的,东莞楼市掀起一波供应热潮,有大运城邦益田金地艺境花园、锦龙湾畔花园、翡翠松山湖、金地城南艺境等项目共新增供应住宅22.90万平方米(合计1822套),刚需产品依然是主打,其供应比例占全市的7成多。伴随着周,入市纯新盘明显增多,随着市场新品不断供应,催旺楼市成交。

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伴随着周,不少楼盘开始抢跑提前开盘,市场积蓄的购买力也大幅释放,不少楼盘新品推出就取得不俗的成交表现,尤其是深圳人热衷的临深片和松山湖,新盘开盘场面火爆,楼市再现“日光盘”。

多个楼盘开盘当日

9月初的东莞楼市并未如市场预期的好,近10天的时间里,东莞住宅每日成交备案量持续在200套以下徘徊。而这一局面,在8日之后,开始扭转。记者观察东莞市房产管理局公众信息网网上签约备案数据发现,8日后,东莞住宅成交备案量均达到200套以上,尤其是在16日之后,东莞住宅单日成交备案量均在250套以上,与此前几个月的月末冲刺成交量持平。

住宅成交备案量的攀升与近期楼盘开盘息息相关。记者走访楼市了解到,伴随着周的,各大开发商的推货热情也开始趋高,9月12日和19日的两个,便有不少项目开盘抢跑,并出现了“日光盘”、“时光盘”。

9月12日,地处松山湖的御湖居开盘,据开发商介绍,项目当天推出全部168套约160/180平方米的两梯两户湖景板楼,当天约180平方米大户型房源在开盘半内,约160平方米户型房源在开盘一内全部告罄。

9月20日,位于塘厦的金地·千佰汇新品开盘,当天推出125套99-100平方米的三房单位,据开发商相关人士介绍,推出新品在一个内。此外,锦龙又一城、大运城邦、自由星城等项目也均是日光盘,推出新品多在两个内。

新品供应催旺楼市成交

在行内人士看来,随着周,住宅成交备案量水涨船高在情理之中。

东莞中原地产研究部分析认为,9月下旬,众盘开始迅速加快供应冲刺金九。据东莞中原地产研究部监测数据显示,19-20日的,东莞楼市掀起一波供应热潮,有大运城邦益田金地艺境花园、锦龙湾畔花园、翡翠松山湖、金地城南艺境等项目共新增供应住宅22.90万平方米(合计1822套),刚需产品依然是主打,其供应比例占全市的7成多。伴随着周,入市纯新盘明显增多,随着市场新品不断供应,催旺楼市成交。

瑞峰置业副总经理翟智球则向记者分析表示,从个盘成交情况来看,使近期成交量冲高的主要还是临深片和松山湖楼盘,这也意味着成交主力依然是深圳置业者。

东莞住宅在周前后成交会创佳绩已经成为不少行内人士的共识。富通地产总经理助理梁兰凌对记者表示,近期东莞楼市的火爆表现确实多由深圳置业者支撑,而且深圳置业者正对东莞市场表现出极大热情。

而深圳置业者对市场的这种热情,也会影响到东莞本地置业者,“他们会担心深圳客推高房价而选择快速入市。”梁兰凌认为,周新品新盘释放入市,置业者选择增多,也会推动需求的释放,进而推动成交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