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海重点项目赶工忙 不少项目有望提前完成

深圳新闻网  2015-10-08 09:59

[摘要] 记者了解到,周期间,前海各大重点项目施工均取得不小进展。前海年度重点项目、创新商务国庆假期共完成60个模块化箱体制作,A、D组团加快室内装修、机电安装施工作业,B、C组团基础施工已全面收尾,有力保证了A、D组团年底达到入伙条件的目标实现。

国庆假期,尽管天气不佳,但前海各大项目的建设工人们仍然奋战在一线,加班加点保工期。

10月6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管理局局长杜鹏带队深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国庆期间前海各项目的施工部署及进展情况。他表示,大干快上的场面给人感觉又回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深圳创业岁月。他对国庆期间坚守一线、连续作业的人员表示慰问。

记者了解到,周期间,前海各大重点项目施工均取得不小进展。前海年度重点项目、创新商务国庆假期共完成60个模块化箱体制作,A、D组团加快室内装修、机电安装施工作业,B、C组团基础施工已全面收尾,有力保证了A、D组团年底达到入伙条件的目标实现。

前海另一大民生工程——港货项目在国庆期间同样快马加鞭。其中,一期钢结构吊装目前已提前完成,楼层板砼浇筑基本完成,一期主体结构基本完工,港货雏形已现;二期工程首层底板钢筋绑扎完成,砼浇筑即将启动,各项进度均大幅提前。

此外,前湾河水廊道项目、桂湾一路等重点项目的施工也在国庆期间掀起了一个个小高潮。记者获悉,不少项目有望提前完成大会战计划。

海滨大道是前海基础设施方面的重点项目,施工交叉作业多,工期要求紧,是5号线盾构段必须在2016年1月20日前提供通过条件。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施工作业人员加班加点,国庆期间安排62名一线作业人员全部在岗。从10月1日到10月6日,海滨大道关键线路上完成了26根支护、3200方土方外运以及地基处理的PHC管桩、袖伐管桩试桩等工作,完成约280万元产值,比计划工期提前2天,为后续施工作业创造了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