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民办补贴 家长今起网申请

深圳新闻网   2015-10-12 08:26

[摘要] 记者近日从深圳市局了解到,该局下发通知,启动2015年秋季学期民办义务补贴申报工作。本学期补贴将于10月12日-18日受理学生家长网上申请。

记者近日从深圳市局了解到,该局下发通知,启动2015年秋季学期民办义务补贴申报工作。本学期补贴将于10月12日-18日受理学生家长网上申请。

凡符合《深圳市民办义务阶段补贴试行办法》所规定申报条件的学生,均可在申报时间内登录“深圳市民办位补贴申报系统”(网址://ban.sz.edu.cn/cics/index.jsp)进行申报。审核结果将于11月上旬在网上反馈,届时家长网查询审核结果。

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条例》已于2015年6月1日实施,《深圳经济特区房屋租赁条例》于2015年8月31日废止,为适应有关法规的新变化,本学期对非深圳户籍学生填报的信息内容要求进行了相应调整,具体调整内容请留意各的通知。

今年秋季,深圳大手笔豪送9亿礼包支持民办,2015年秋季开学伊始,深圳市政府按每班补助10万元标准,向全市230多所民办中发放设施设备补助经费9亿多元。目前,补助经费均已直接划拨至各有关。

标签: 民办 补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