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深圳秋季各行业竞争指数排行:中介服务行业

广日  2015-10-15 09:56

[摘要] 日前,大型招聘网站智联招聘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秋季(第三季度)求职期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分析。数据分析显示,从深圳地区2015年秋季各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中介服务行业的竞争指数。

日前,大型招聘网站智联招聘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15年秋季(第三季度)求职期中国劳动力市场白领供求分析。数据分析显示,从深圳地区2015年秋季各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中介服务行业的竞争指数。

数据显示,从深圳地区2015年秋季各行业的竞争指数来看,中介服务行业的竞争指数,其次是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再次为网络游戏。此外,家居/室内设计/装饰装潢和娱乐/体育/休闲的竞争也较为激烈。

从来看,深圳的房地产市场恢复快,甚至已经超过了之前的水平,因此与房地产相关的中介服务和家居/室内设计/装饰装潢也吸引了大量的求职者,竞争激烈。“深圳地区的工资水平已经成为,随着人力成本的提升,许多劳动力密集的制造业向东南亚地区转移”,智联招聘有关负责人分析表示,像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的职位相对减少,原本集中了较多人才,供少于求,因此竞争变得更加激烈。深圳在不断产业升级的过程中,网络游戏以及与居民的娱乐休闲生活密切相关的娱乐/体育/休闲也吸引了大量的人才投身其中,就业竞争也比较激烈。

数据显示,从深圳2015年秋季各行业的薪酬情况来看,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行业以10603元的月薪高居榜首,其次为中介服务,薪酬水平为10529元;再次为基金/证券/期货/,平均月薪为10034元左右。

有业内人士表示,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 行业以工作压力巨大但待遇优渥而闻名,此次的数据也再次印证了这一说法。深圳地区金融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与金融相关的基金/证券/期货/薪酬待遇相对较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