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圳银行房贷利率 7家银行首套9.2折以下

广日  2015-10-22 09:21

[摘要]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上周(10月10日~10月16日)深圳开展房贷业务的25家银行首套平均利率为基准利率的97.6%,即5年以上商业房贷平均年利率约为5.03%。有7家银行首套利率低至9.2折及以下,首套利率比9月出现小幅降低。

上周(10月10日~10月16日)深圳开展房贷业务的25家银行首套平均利率为基准利率的97.6%,即5年以上商业房贷平均年利率约为5.03%。有7家银行首套利率低至9.2折及以下,首套利率比9月出现小幅降低。

首套房主流利率是9.5折

融360监测26家银行的数据显示,上周深圳可提供折扣利率的银行为18家,比此前增加1家。

其中提供9.2折到9.5折利率的银行共14家,超过总数一半;执行9.5折利率以上的银行有10家,占总银行数的38.5%。汇丰银行以8.2折保持优惠多的地位。

首套首付方面,深圳建行首付在今年7月3日上调到4成后出现回调,融360监测数据显示上周已经从4成调为3成。邮储银行规定,首套首付4成,利率则9折;首套首付3成,则利率9.2折。

首套或二套停贷银行仍只有华润银行一家。

二套房利率为基准利率

二套房利率分布方面,在调查的26家银行中,相比前一周,上周无变化。

利率为执行基准利率的渤海银行、平安银行;18家银行二套房利率均为基准上浮10%;2家银行基准上浮15%;华夏银行的利率上浮20%,广州银行上浮40%。

上周二套房首付无变化,大新银行4成,是深圳。执行6成的是汇丰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渤海银行、兴业银行5家,华润停贷,其余银行均为7成。

平均利率在大中城市第30位

统计数据显示,深圳25家银行首套利率以9.5折和9.2折多,而平均利率为9.87折。首套部分,超出基准利率的只有民生银行上浮5%,交通银行上浮5%,华夏银行上浮20%的利率和广州银行上浮25%。整体上分析深圳的首套利率虽然在降低,但跟其他一线城市相比,利率仍然很高。融360对50个大中城市的首套利率调查显示,从低到高,深圳平均利率目前只能排在30位。今年上半年,深圳的平均利率曾达到基准利率的9.6折。目前,深圳各家商业银行贷款的优惠还有很大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