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本报电商体验店也将首秀社区

深圳侨报  2015-10-23 03:32

[摘要]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杜和平) “龙岗民声进社区”活动第十三站将于10月24日(本周六)下午3点在南湾街道沙湾社区公园篮球场正式举行。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杜和平) “龙岗民声进社区”活动第十三站将于10月24日(本周六)下午3点在南湾街道沙湾社区公园篮球场正式举行。

您身边的违建有没有拆除?乱摆卖是否回潮?噪音扰民有没有人管?以及辖区内、医疗、体育设施是否有待完善?还有,您对南湾街道辖区的未来发展有何建议?届时,南湾街道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来到活动现场,与南湾街道居民“面”交流,力求更多地解决与居民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

今年,“龙岗民声进社区”活动得到了龙岗区司法局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与“龙岗律师进社区”活动结合进行,广东华商(龙岗)律师事务所、广东君一律师事务所的多位律师前来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为市民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

此外,在活动现场,市民还可以享受免费的健康体检。深圳侨报社电商体验店“乐淘淘”走进社区,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食物免费品尝,还携手专业的营业师到社区送健康。居民在现场可以免费体检,运用电子感应器对人体经穴生物电进行检测,并对各种多发病、常见病、包括部分重点防治疾病作出早期预防和健康指导。专业的营养师还可以为市民提供营养咨询,身体健康管理咨询等。

本次“龙岗民声进社区”活动亮点多多,精彩纷呈,但对每个街道来说,每年只有一次。机会不多,希望南湾辖区居民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本周六,“龙岗民声”与您相约沙湾社区公园篮球场,不见不散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