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电商体验店 社区首秀受热捧

深圳侨报  2015-10-26 03:32

[摘要]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杨) 10月24日下午,本报电商“乐淘淘”工作人员随“龙岗民声”栏目组走进南湾街道沙湾社区,与居民线上线下互动,场面十分火爆。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杨) 10月24日下午,本报电商“乐淘淘”工作人员随“龙岗民声”栏目组走进南湾街道沙湾社区,与居民线上线下互动,场面十分火爆。

当天活动还未开始,本报新媒体团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不仅带来了电商近期的一些热销产品,供居民免费试吃,还提供了健康检测仪,现场免费为社区居民检测身体,还有专门的营养师针对各项检测指标,分析健康状况。

本报O2O电商平台于10月15日开业,依托媒体品牌为消费者打造值得信赖的网购平台。O2O电商与国内外企业合作、直接对接,销售产品从源头生产商(农场)到消费者,为龙岗市民提供更健康实惠的产品。

活动现场,本报新媒体团队带来了电商平台近热销几款产品,提供给居民免费试吃。其中,和田大枣、新疆葡萄干深受市民欢迎。同时,新媒体团队工作人员,在现场教社区老人使用手机网购技能,让他们体验“互联网+”智能时代网购带来的便捷高效和乐趣。

市民小姐表示,O2O电商平台很好,加上深圳侨报媒体信誉度高,产品让人放心,不仅在手机上可以轻松网购,而且货品实惠,还能送货上门,大大方便了龙岗居民。

本报O2O电商旨在打造龙岗人放心的、实惠的、的、质量一流的电商平台,不断为龙岗市民提供的商品和快捷的送货上门服务。社区居民还可以到本报电商实体店体验和参观,也可到本报“乐淘淘”网店,选购自己心仪的商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