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双降”壹锦园76-125㎡三至六房热销全城!

房天下  2015-10-26 15:12

央行“双降”首日,深圳楼市有8个楼盘开盘或加推,业内人士把2015年称为‘政策年’,降息降准等诸多楼市利好政策层出不穷,楼市环境宽松购房者压力持续降低。位于龙岗城央的壹锦园特推出“金秋置业,购房三重礼”系列活动,老带新、成交砸金蛋、悉数礼敬客户,作为龙岗城央核心居住区域的壹锦园凭借着其的产品和完善的市政配套赢得了广大置业者的持续追捧!

壹锦园位居龙岗城央核心区域,自开盘以来就备受市场关注!无论是区域的发展提速还是近期降息降准、下调首套房首付比例公积金异地贷款央行再度量化宽松等一系列宽松政策的影响,置业者选择在龙岗买房的意见更加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壹锦园精工铸就的高扩容空间76-125㎡三至五房和86㎡复式拓展六房以其精工品质备受置业者的追捧!

壹锦园傲踞龙岗城央,区域汇集成熟市政配套。荟萃豪宅板块公园、名校、商圈等臻贵资源。掌握一城出行方案:回龙埔站(规划中)、3号线吉祥站,盐龙大道(北通道)全程“0红灯”、龙平西路等多条快速路市区。家门口汇聚20多条公交车路线,迅达龙岗各区域和区。更将弥足珍贵的自然生态资源逐一收藏,被五山六水环绕的至美天地里,无限风光悠享不尽,目光所及皆风景。龙岗初中,以及依山郡、兰著、龙岗实验等环伺左右,安家于此,优享名校,让孩子在未来人生胜人一筹。

壹锦园精工铸就高扩容空间76-125㎡三至五房和86㎡复式拓展六房,超高拓展,为全家人开创阔绰舒逸天地。100%纯南向户型南北通透,时刻与阳光清风作伴;低容积,错层式花园,视野开阔,城市繁华与优美山景一览无遗,全面升级居家品质与格调。

据悉,壹锦园“购房三重礼”系列活动目前正火爆进行中,老带新,成交砸金蛋,悉数礼敬客户——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回馈老客户5000元购物卡;新客户还可参与砸金蛋减房款、大转盘活动,详询28919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