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拆除龙西社区 屋顶加建150㎡

深圳侨报  2015-10-27 03:32

[摘要]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星 通讯员 庄国栋 李辉球) “如果不是通过无人机巡查,一般执法人员很难发现这里有违建。”10月22日下午,龙城街道借助无人机巡查,结合传统车巡,发现并彻底拆除了位于龙西社区龙西新村一处总面积约150平方米的违规屋顶加建。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张星 通讯员 庄国栋 李辉球) “如果不是通过无人机巡查,一般执法人员很难发现这里有违建。”10月22日下午,龙城街道借助无人机巡查,结合传统车巡,发现并彻底拆除了位于龙西社区龙西新村一处总面积约150平方米的违规屋顶加建。

记者在龙西新村看到,该违建业主彭某在原本5的楼顶上加盖了两层铁皮,一些砖头、水泥等建筑材料就零散摆在房顶边上,旁边只有一圈钢筋扶手,并无其他任何围挡物,十分危险。据龙城街道执法队队员介绍,新增的两层违建都是用薄薄的铁皮框架浇筑水泥建成,强台风一来,可能整层铁皮顶都会被掀翻。

业主先在楼顶上搭铁皮,再在铁皮上面浇筑水泥,又在水泥上面搭框架,继续往上再浇筑水泥。”据执法人员介绍,这次违建跟以往的违建完全不同,违建方式很不牢固,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由于材料用量少,传统的车巡很难发现。

记者了解到,自打响狠打违法建设战役以来,龙城街道先后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拆违6宗,拆除总面积约34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