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共谋珊瑚保育长远发展之路

——2015“潜爱大鹏”宝能珊瑚保育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10-27 15:46

10月25日下午,由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5“潜爱大鹏”宝能珊瑚保育论坛在深圳书城城南阶梯举行。本届论坛以“种珊瑚、种人心,共同参与是珊瑚保育长远发展的关键”为主题,邀请新区政府、企业、学术、媒体、社区及等各方代表,畅言现状,为未来建言献策,一起探讨如何谋划大鹏半岛珊瑚保育未来发展之路,推广“潜爱大鹏”珊瑚保育行动。

据了解,此次“潜爱大鹏”宝能珊瑚保育论坛是2015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潜爱大鹏”系列品牌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珊瑚保育者和热心企业前来参与珊瑚保育工作的探讨。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更多市民了解到珊瑚保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潜爱大鹏”环保理念逐渐深入人心。

新区经服局领导段晓伟作为政府代表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潜爱大鹏注册成立一周年来的欣喜成果,同时也表达了对未来珊瑚保育工作的期望。作为企业代表的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负责人夏凌捷表示宝能支持像“潜爱大鹏”这样的公益项目,未来也将会进一步加强在海洋环境保护和海洋产业上的投入,全层次、多领域参与大鹏新区建设和运营。随后,各方代表分别就“潜爱大鹏”活动进行问答,并与现场观众交流互动,共话“潜爱大鹏”活动开展中的方方面面。

“潜爱”进课堂 环保入人心

大鹏湾是深圳的海上后花园,也是中国珊瑚自然生长合适的海域之一,珊瑚作为南海上千种珍贵物种繁衍和赖以生息的怀抱,其保护工程显得尤为重要。“潜爱大鹏”计划也因此应运而生,以持续性、公益性、科学性、民间参与性为指导思想,通过组织不同形式促进珊瑚修护的志愿者工作,协同政府,加速深圳大鹏半岛周围海域珊瑚礁群再生和海洋鱼类回归,改善海底生态环境。此计划自2012年启动以来,至今已得到了众多市民、珊瑚保育者和热心企业的支持,吸引了一批热爱海洋和公益活动的人参与。

主办方在今年的“潜爱大鹏”活动中发起了“种珊瑚、种人心”的行动口号,开展“潜爱课堂”活动,将珊瑚保育基础知识带进校园、社区及企业,让民众更深入地了解珊瑚保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圳创办的“潜爱社团”在校园里大力宣传珊瑚保育知识和海洋保护的理念,不仅吸引了一批新生加入,还得到家长的支持和参与。今年暑假,“潜爱课堂”还走进了大鹏新区本地的葵涌、大鹏等课堂。新区民众对“潜爱大鹏”倡导的环保理念也从不信任到感动,再到主动参与环保工作。

宝能支持海洋环保,布局海洋产业

宝能在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也密切关注着海洋环境保护事业,近年来多次向广东放生协会、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等公益组织捐款,并参与放生活动。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赞助企业,宝能不仅是潜爱捐赠企业的代表,更是全程支持并参与“潜爱大鹏”活动。宝能控股品牌管理负责人、宝能慈善基金会发起人之一夏凌捷在论坛中介绍,在8月9日举行的2015“潜爱大鹏”珊瑚保育站揭幕仪式中,宝能挂牌认养了100株珊瑚苗,还承办了8月23日的潜水摄影作品展暨慈善拍卖会。

在发展公益事业的基础之上,宝能也加快了进军海洋产业的步伐。宝能将会进一步加强在海洋环境保护和海洋产业上的投入,全层次、多领域参与大鹏新区建设和运营。目前,宝能已有三个重点项目在大鹏新区落地,分别为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大鹏游艇会和唯致国际。

其中,桔钓沙莱华度假酒店被列为深圳市及大鹏新区文化旅游产业重大项目之一,致力于成为大鹏半岛国际生态旅游度假的标杆项目;大鹏游艇会将与桔钓沙酒店合作,成立民营潜水训练营,开展PADI潜水及游艇驾驶培训,力求5年内发展成为家CDC潜水五星职业发展。唯致国际将整一家将“航海课程”作为必修课的。这些项目都是致力于亲近海洋、保护海洋环境。

展望未来,宝能离“建一流企业 ,树百年品牌”的愿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海洋环境保护的脚步也绝不会停下,宝能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抒写家国情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