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公车拍卖公告

深圳新闻网  2015-10-27 14:58

我集团委托深圳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对9辆公务车面向社会进行网上公开拍卖,9辆打包拍卖,不单卖,实行设有保留价的增价式现状拍卖(裸车拍卖,不带车牌号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时间: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下午3时,第896期拍卖会。

二、交易平台:交易网站为//shenzhen.a123.com.cn。

三、展示时间和地址:2015年10月30日上午10:00—11:00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西侧停车场、深圳市商报路2号商报大厦西侧停车场;10月30日下午15:00—16:00深圳市宝安区龙华清湖工业园清丽路与清祥路交汇处西南角龙华印务基地综合楼负一楼停车场。

四、竞买人报名:

(1)参与竞买小汽车并且办理深圳市内机动车转移登记的提供深圳市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参与竞买小汽车需要办理车辆转籍(市外)的,按转入地实行机动车限购政策、环保政策相关要求办理。(详见《车辆拍卖竞买须知》)

(2)保证金:公务车辆9辆打包拍卖,保证金2万元。

(3)2015年11月2日16时前将保证金汇入账户:深圳市拍卖行有限公司,账号:44201532700056048244,开户行:建行深圳住房城市建设支行,以到账时间为准(汇款人须与竞买人登记名称一致),并持银行回单及相关有效证件到深圳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办理竞买登记手续及签署网络拍卖告知书,不予办理。公司联系人:吴经理,电话:0755-82095614、82095921,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01号银荔大厦七楼。

五、买受人费用:车款;5%(向拍卖公司支付,按成交价格计算);税3.36%(按成交价格计算);过户费1200元/辆(深圳市实行机动车限购后的均价)。车辆成交后,由拍卖公司协助买受人办理过户。

咨询电话:冯绍津83518241;黎婧83518245;谢薇83007652。

深圳报业集团

2015年10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