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一把手”带队督导消防工作

深圳侨报  2015-10-28 02:33

[摘要] 本报讯 (深圳侨报通讯员 钟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连日来,布吉街道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消除火灾隐患。据悉,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赴各社区督导消防安全工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则坚持每周带领跟班部门下基层,与社区安全监督员、网格巡查员一起开展安全隐患整治。

本报讯 (深圳侨报通讯员 钟彦)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开展安全宣传活动……连日来,布吉街道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消除火灾隐患。据悉,该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赴各社区督导消防安全工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则坚持每周带领跟班部门下基层,与社区安全监督员、网格巡查员一起开展安全隐患整治。

国庆节后,该街道共检查人员密集场所15家、劳动集中区域2处、劳动密集型企业5家,整治“三合一”场所20家、搬离违规住人6处;检查涉使用危化品企业7家、加油站9家、供应站14家,整改隐患11处;检查除上述场所外的其它各类场所156家,发现隐患357处,整改345处,发出整改通知书43份,责令停产停业1家。

为提高从业人员和居民群众对火灾的防范意识和自救逃生能力,布吉街道还发动公安消防部门、城管部门、城建部门、物业管理部门等单位,在40多个小区联合开展以“防火灾、会自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制发宣传资料5000余份。同时,建成3个社区消防体验馆,组织400多名辖区居民参观学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