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深圳二手房成交楼龄平均为12年 其中罗湖老

深圳新闻网   2015-10-29 07:12

[摘要] 昨日,深圳中介机构发布调查报告显示,9月深圳成交的二手房平均楼龄为12年。其中,罗湖区成交物业平均楼龄老,达16.3年;其次为福田区,成交物业平均楼龄15年;第三为南山区,成交物业平均楼龄12.4年。成交物业年轻的区域为宝安区,平均楼龄9.4年。

昨日,深圳中介机构发布调查报告显示,9月深圳成交的二手房平均楼龄为12年。其中,罗湖区成交物业平均楼龄老,达16.3年;其次为福田区,成交物业平均楼龄15年;第三为南山区,成交物业平均楼龄12.4年。成交物业年轻的区域为宝安区,平均楼龄9.4年。

根据报告,深圳二手房成交楼龄在6~10年与11-15年区间的比例均接近30%,形成两个高峰期;此外,5年以内与16~20年区间的比例在15%左右;20年以上区间的比例为11.5%。

据了解,二手房成交楼龄区间在6-10年的区域主要以宝安区、龙岗区、盐田区为代表。其中,盐田区成交物业楼龄在此区间的比例全市,达到43.9%;宝安区、龙岗区成交物业楼龄在此区间的比例超过30%,分别为36.7%,36.4%。

二手房成交楼龄区间在11~15年的区域主要以福田区、罗湖区、南山区为代表,占比在30%至40%之间。

根据相关市场研究监测显示,9月深圳楼龄12年左右的物业成交占比,达到7.5%。

延伸阅读:

不只是罗湖? 莲花北的衰落预示着福田的没落

上周深圳成交均价回涨14% 罗湖3.7万/平快成"洼地"了

深圳房租降了 租客大批量转移致罗湖下跌近两成

深圳房价至少还要涨两年 罗湖龙岗房价仍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