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央行再次双降陶润·懿峰118㎡舒适五房全城热销

房天下  2015-10-29 10:26

近日,央行双降息首付比例降低的“加持护航”给楼市再添利好。使楼市迎来政策宽松时期。随着房贷成本下降,不少置业者把目光纷纷转向三代宜居的大户型,在此背景下,陶润·懿峰118㎡舒适五房受到广大置业者狂热追捧,成为换房族以及想要一步到位购房者的首要置业目标。

央行再度降准降息 楼市成新风向

本月24日起央行新政持续发力,宣布再度降息0.25%,同时定向降准0.5%。本次降息是2015年年内的第七次降息,这就意味着去银行存钱,利息又变少了!如果在银行存10万元,存一年的定期,那么一年以后为1500元。但是,按照物价1.6%的上涨速度,一年前的10万元购买力仅相当于一年后的99900元。财富直接缩水100元!这就意味着钱留在银行将大幅缩水。央行双降使商业房贷利率已是近十年来的水平,购房者势必将从中获得新一轮购房实惠,置业压力将进一步减轻。种种迹象表明,楼市才是保值

随着“单独二孩”政策提上日程,以及人口老龄化的愈演愈烈,使得无论是照顾老人还是养育儿女,都需要更大空间来承载。此次央行双降购房贷款降低,不少之前对大户型存在顾虑的置业者,已经开始关注三代宜居的大户型产品。

陶润·懿峰118㎡奢阔五房,置业一步到位,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充足,空间规划舒适合理,独具匠心的全明设计,让房间全天候充分采光,无遮挡开阔视野,园林景观一览无遗。同时,成熟的交通带来的便捷舒适也是三代大宅生活必不可缺的因素。陶润·懿峰位于龙华、科技双交汇处,坐享区政府繁华配套。三条城市主干道和未来双轨交通组成立体化交通网络,通达全城。的满足三代同堂的居家梦想!

现项目还有少量89㎡四房在售,欲购从速!目前陶润·懿峰已开始拆除外架,预计2016年便可与有轨电车同步非毛坯交付使用。更多项目详情请咨询:0755-2803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