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房天下认证工人培训大会 为666非毛坯保驾护航

房天下家居  2015-10-31 06:00

[摘要] 如今的装修行业市场混乱,装修品质良莠不齐,房天下房天下装修作为互联网装修的领军品牌,理应为市场树立榜样和典范,为了提高房天下房天下666非毛坯套餐的装修品质,我们专门组织起工人参加工人认证培训大会,通过系统的培训和专业考核,以提高工人的业务技能和业务素质,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服务。

 如今的装修行业市场混乱,装修品质良莠不齐,房天下房天下装修作为互联网装修的领军品牌,理应为市场树立榜样和典范,为了不断提高房天下房天下666非毛坯套餐的装修品质,我们专门组织起工人参加工人认证大会,通过系统培训和专业考核,以提高工人的业务技能和业务素质,更好的为广大业主服务。

 10月28日,房天下房天下工人认证培训大会在深圳市龙华新区老围工业园D栋一层盛大举行。虽然深圳的天气是越来越凉爽了,可房天下工人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参加认证的工人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签到并进入会场。培训大会总共分为三个部分,培训-实操-认证,工人们参加完培训需参加笔试考核以及实操考核,通过考核的人员才能成为房天下认证的工人。此次大会共认证合格工人121名。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这场工人认证大会目的是为了规范工程施工标准、严格把控施工工人素质、提升装修服务质量,是房天下房天下装造智能化工程管理体系3.0、实行“材料认证、人员认证、工程检验制度认证”3大认证体系迈出的关键一步。

 早上八点开始,工人们开始在签到处有序地进行签到入场。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早上九点工人认证大会准时开始,各大资深培训师认真详细地为工人介绍房天下的企业文化和加入房天下平台的保证、智能装修工程管理体系3.0标准、3大认证体系、55施工节点、科学工期、12大工程标准以及工地营销、文明施工、成品保护、安全生产常识课程,重点对水、电、木、瓦、油工的施工标准、工艺要求进行细致解读,使工人明确规范,“心中有一杆秤”。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我们房天下工人可是能文能武,样样精通,上午的培训课程结束后,工人们参加了统一组织的专业知识笔试,针对此次考试房天下装修相关负责人解释到,为了对公司负责,对业主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我们必须严格地要求。虽然人数很多,但是我们更需要用严格的标准来考核工人们,技术不过关、考试不通过就坚决不予以认证通过。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一上午的紧密课程和紧张考试后,下午的工人实操考核也在一点钟正式开始,依次上场的是水电工,泥瓦工和油漆工,考核的内容包括水电管道安装、布线排线、贴墙壁瓷砖、贴地板砖、粉刷墙壁、上漆等。房天下装修记者采访实操结束的工人,大家都说这些都是平常工作的内容,考核完成的很轻松。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深圳工人

 工人们经过了笔试和实操考核,就剩下认证的一项认证照片的拍摄,认证资料的填写,还有安全生产协议的签押,等待考试成绩后,就可以成为房天下房天下装修的认证工人。

深圳工人

 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结束,到场的工人都参加了房天下组织的笔试和实操考核,完成认证不仅仅提升了房天下装修工程施工队伍质量,便于更好地服务广大业主,也是为整个装修行业注入一针强心剂。

 这次的10.28房天下工人认证大会举办的成功,让工人同事们对房天下的企业文化和服务理念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公司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工人们的实操水平,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客户们想看到的,666非毛坯作为我们房天下装修主推的装修套餐,我们在为业主争取价格优惠的同时,更确保装修的品质,房天下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认证大会以后每个月都会举行,有兴趣的业主朋友们可以界时莅临参观指导,指出我们的不足,让我们更好地进步,更好地为业主们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