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零利率时代,万象成资产配置

房天下  2015-11-06 10:15

中国进入零利率时代

央行10月23日宣布,自10月24日起,下调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同时降低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继去年11月22日来,央行第六次降息。对于一些想要买房的个人和家庭来说,房贷压力变小。反观存款,却越来越不值钱。

计算发现,此次降息后,一年期存款的基准利率仅1.5%,如果在不考虑上浮的情况下,市民拿10万元存一年定期,到期本息是101500元。而刚刚公布的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为1.6%,如物价维持1.6%的上涨速度,那么今天的10万元可以买到的商品一年后就需要101600元。如果通过存款的方式放在银行,财富缩水了100元。对于很多老百姓来说,存款利率一降再降,已经没必要再去银行存款了,存款搬家现象即将上演。那么,老百姓的存款将搬向哪里呢?

在目前的宏观经济情况下,无论是对于普通民众或者顶富人士来说,目前主要有三大选择,一是股市,二是理财产品,三是楼市。但我们可以看到的是,股市的大幅度动荡,已经让大部分者忌惮,动辄单日300点、600点的跌宕起落,不少股民也是“被”惊吓到了。

而银行的理财产品呢,原本就在持续下滑,此次“双降”更是个打击。降准意味着商业银行上缴给央行的存款准备金减少了,可用于放贷的资金多了,市场上的钱多了起来,资金宽松会导致市场利率下降,而降息的作用更为明显,直接导致利率下降,银行理财产品也不可避免继续走低。

而楼市,降息的影响下难免出现再次的暖上加暖现象,中国房地产信息网公布的房价指数显示房价已经开始全面上涨,这种情况下,降息将放大市场利好,购房者对市场的预期将明显向好。而长从期来看,随着城市化的深度进行,未来10-20年,仍是中国房地产发展的时代,所以选择房产是资产配置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何化运用去实现财富保值,才是财富人士眼光的想法。而楼市,作为资金的蓄水池,可以起来保值的作用,万象商务160万即可成为财富新贵,质的原始股,何乐而不为

万象拥有海、陆、空、铁、四维立体交通,1号线固戍站。占据深圳至东向西、宝安南北通透的命脉,钱景无限。做为大前海目前将入市出售的写字楼项目,产品面积段分布在27-38㎡之间,组合极其灵活,适合作或自持用地。

万象-写字楼预计年底耀世登场,目前万象热销44平2房非毛坯商务,宝安纯口商务物业,席位递减中,臻藏即可涨!热线:297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