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云街

——深圳新型商铺范

房天下  2015-11-09 09:57

万科云街,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城市标杆项目商业,在打造城市级新型商业大格局之下,万科云街创造新型商铺法则,与者共同分享财富经验。

1、商业,遵循城市高度之上的未来布局

深圳国家自主创新区战略核心,总部基地

万科云街位于留仙洞总部基地——深圳6大战略性总部基地之一。留仙洞总部基地规划了超600万㎡的创业空间,与福田总部基地、后海总部基地、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深圳湾高新区总部基地、龙华核心区深圳未来经济主引擎。

大沙河创新走廊汇聚全球资源,近1000亿GDP规划超前海

留仙洞总部基地超1000亿产值规划,处于大沙河创新走廊核心区域,坐享大沙河创新走廊超1000万㎡区规划。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走廊新极点

深圳科技创新轴与发展轴的十字交汇点,是“深圳硅谷”核心部分,500强企业总部,全球资本聚集地。

精英消费群聚集,百亿消费市场铸就商业旺地

留仙洞总部基地近15~18万就业人口规划,周边高新科技园及大学城约60万就业人口规划,近700万㎡西丽城市更新项目超20万居住人群。万科云街,坐拥百万消费人流,超旺人气带来无限商机。

5、交通,商业不变的致胜法则

双商业,便捷交通畅达全城,聚变财富传奇

口沿线物业价值高于同等、同等物业约30%以上。万科云街,近临5号线留仙洞站和7号线茶光站,另有规划中的15、17号线环伺周边;广深高速、南坪高速、南海大道、科苑大道等畅达全城。

6、买铺,更看重的是未来和商业模式

新兴领域创业者的交流平台,未来城市商业新模式

全新运营思维,传统商业模式之外,规划企业展览空间、创新产品发布地、创业者聚集交流平台等创新空间,为万科云街沿街街铺创造超强人群互动圈,未来城市商业趋势。

7、创意商业聚集,共筑璀璨前景

百万大城,近10万平互联创意平台商业圈

万科云城近7.15万㎡商业群,涵盖万科公园式商业、深圳罕见绿廊里的互联创意云街,是集生活、健康、活力、艺术、创意于一体的商业平台。并与周边商业形成近40万㎡开放式商圈

8、消费者停留时间,决定商业成交率

体验式商业的主场,企业与个人的优良资产

深圳空中街区云街,涵盖近80家品牌商户的商业体,融合时尚、艺术、文化,打造体验式城市商业平台,吸引新派消费群成为常驻消费者。

9、首批掘金者,是财富的掌控者

创新型商业,原始股价值凸显

万科云城,为留仙洞总部基地首批建设的百万综合体。万科云街,作为商业之作,正处在商业物业飙升时期,是名副其实的商业原始股。

万科商业品牌大战略的代表作,以实力护航您的资产

万科云城商业作为互联网创新城配套商业,大部分由万科商管公司自持运营,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为云城价值保驾护航,云街商铺作为项目不多的散售物业,将在云城商业强大运营实力下,坐享成熟商圈红利。

11、餐饮纯街铺,市场青睐才抢手

百万综合体商业街铺,约20~80㎡主力户型,铺铺沿街

万科云街首批稀缺89席商铺,是深圳关内市场上罕见的在售纯街铺。约20~80㎡主力户型,户型方正,适合多种业态使用。金融及餐饮业态规划,超高承租能力,广受市场青睐。

全城火爆登记中

项目地址:南山区留仙洞战略性新型产业基地

展示:波顿科技园(茶光路与创科路交汇处)

热线:2662 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