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双11阿里巴巴销售额未过千亿 广东成败家省份

腾讯财经   2015-11-12 09:14

[摘要] 11月12日消息,今日0点,阿里巴巴双十一大促正式结束。按照实时数据显示,在双十一当天阿里巴巴旗下各平台总交易额达到912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232个国家参与进来,物流订单量4.67亿。败家城市前五名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

11月12日消息,今日0点,阿里巴巴双十一大促正式结束。按照实时数据显示,在双十一当天阿里巴巴旗下各平台总交易额达到912亿元,其中在移动端交易额占比68%,232个国家参与进来,物流订单量4.67亿。败家城市前五名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

今年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场112秒之后,交易额冲到了10亿元,无线端占比为81.82%;开场1228秒之后,交易额冲到了100亿元,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

开场后745分42秒,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417亿元,超过2014年美国感恩节购物季线上交易总额。随后,在11月11日的当天中午11点50分,天猫的交易额突破了571亿,打破了2014年双11的全天交易额纪录。

截至11月11日1728分,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719亿元,超过了去年我国社会消费品日均零售总额。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62394亿元,日均718.88亿。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今年双11阿里零售平台将有坚果、牛奶、蜂蜜、汽车、手表、手机八种产品创下销量纪录,其中手机销量超过300万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