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盛观荟给生活添点绿色加点便捷

房天下  2015-11-16 17:26

[摘要] 【华盛·观荟】新品样板间正在对外开放中,预计11月下旬新品将会入市。届时,将会有具体户型为建筑面积为53-76平和50-70平平层,共计约210套房源。

本月10日,在领导小组会议上,指出目前中国经济面临的四大核心问题,分别是:产能过剩、企业负担、房地产和股市。在谈到房地产时提出“要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房地产业持续发展”。在随后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总理也强调要“以加快户籍制度改革带动住房、加点消费”,在刚刚结束的高交会上,深圳市长许勤提到:深圳的房价上涨不太平衡,不同区域、地段楼盘存量的和增量的,上涨情况都不一样,但是总体处于上涨趋势,有的楼盘丈夫还是比较大,这的确是深圳需要研究的一个大问题,也是深圳“十三五”要积极探索解决的问题。

在重大回忆的通稿中提到的问题,一定不会是随便说说而已,绝大多数说明了下一步政策改革的走向。从过去早的“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到后来的“增加有效共计”,再到现在提出“化解房地产库存”,这说明了中国房地产迎来了重要节点

像深圳这样的大城市,外来人口不断增多,经济增长速度加快,房地产市场热度只增不减,就像【华盛·观荟】,总能用精美的样板间吸引客户,抓住客户的喜好,从而为客户提供专属于【华盛·观荟】所能打造的浪漫生活之中。现代生活中,居住条件的好坏已经不仅仅只是居家生活是否舒适这么简单了,还要讲究出行便捷度、环境舒适度等等。

【华盛·观荟】新品样板间正在对外开放中,预计11月下旬新品将会入市。届时,将会有具体户型建筑面积为53-76平和50-70平平层,共计约210套房源

位于观澜的【华盛·观荟】,享有畅通四达的交通,不仅4号线(龙华线)的北延线将会经过观澜,华盛·观荟4号延长线江围新村届时10站深圳北站,大大缩短了与福田之间的距离,为居民的日常出行提供便利。而且,规划中的有轨电车线路也将经过观澜,观澜站,与4号线北延线相交于观澜,对【华盛·观荟】的住户来说,省时节力不再是奢望,未来的交通出行情况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生活不仅仅是享受舒适的居住环境,还有更多的出门通行的便捷。

【华盛·观荟】奢享“一山一河双公园”生态资源,可散步观赏九龙山风景区,近享国际标准72杆高尔夫球场;观澜河7.7公里生态文化长廊等休闲生态场所为生活提供更多的绿色;观澜人民公园,生态运动公园,信步即达;规划中长湖公园,举步即享休闲运动生活,生活处处妙不可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