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深八成新盘成交价低于4万 购房者急上车

深圳新闻网  2015-11-23 09:17

[摘要] 深圳楼市在经过了上半年大涨后,各房价有了不同程度的涨幅。

深圳楼市在经过了上半年的大涨之后,各个的房价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涨幅。往日的置业洼地,摇身一变成为刚需置业者直呼“高攀不起”的热门区域。许多的房价不断突破“天花板”,笔者调查发现,目前深圳新房市场低于3万/平方米的产品已不多见。

近期,深圳新房市场狂热褪去,在“金九银十”以及“双十一”期间,开发商的促销力度也不断加大,楼市正处于调整期。而年底将至,一些本处于观望状态的置业者,担心如果此时不买,日后还可能再涨,于是想在楼市调整期,选择房价低洼上车。

抢滩房价洼地,求搭年尾末班车

今年上半年以来,深圳热点的房价屡创新高,刚需客也不断外溢。从今年3月份以来,临深东莞和惠州的楼盘涌入了不少的深圳客,但由于交通、配套、等方面的问题,还是有大部分刚需群体希望能在深圳安家。

目前,楼市在经过了几个月的调整期过后,房价和成交量都已经趋于平稳。近期,笔者在平湖、坪山等踩盘发现,虽然这些距离比较远,位置略显偏僻,相关配套并不成熟,但是前来看房的置业者却多。平湖一楼盘销售人员跟笔者表示,许多置业者都是由于该楼盘的价格相对于深圳其他要低,所以才过来实地了解楼盘的具体情况。

Q房网一地铺销售经理告诉笔者,近期有一些购房者主动询问其能否淘到一些价格比较低的新房,“位置偏一点、配套不太成熟也没关系,关键是得。”

而笔者也观察到,一些本处于观望状态的置业者也在积极寻找深圳房价洼地,主要是因为觉得现在楼市已经经历了一个短暂的调整期,而年底又是各大开发商去库存回款的旺季,定价有望微调,所以希望在今年年底搭上楼市的末班车。

“2”字头新房占成交活跃项目半壁江山

近期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无疑都是在刺激购房者入市。某地产机构分析,今年8月和10月连续出台了“双降”政策,短期内对市场价格有较强的支撑作用,这些政策都将有望带动四季度楼市成交上扬。数据显示,上周(11月7日-11月13日),全市一手住宅累计成交1681套,成交量环比上升30.72%。

就具体项目来看,近期成交活跃的主要有鸿荣源·尚峰、城、联投东方、宏发世纪城、宇宏健康花城、京基·御景印象、华润城、宝能公馆等楼盘。据中指研究院数据统计,近几周成交量前十的项目里,成交价格在4万/平方米以下的楼盘超八成,而其中近一半的楼盘,成交价格都在3万/平方米以下,刚需、改善产品均受青睐。

就来看,这些项目都集中在坪山新区、大鹏新区、龙岗布吉、宝安松岗、宝安西乡、宝安石岩等,而这些的房价都低于全市成交均价。其中大鹏新区大部分楼盘的价格在2万/平方米以下;坪山新区、观澜以及龙岗平湖的楼盘大多2万出头;宝安石岩、西乡以及龙岗布吉的房价在“3”字头。

提醒:发展是考察置业洼地的重要指标

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玉家雄表示,以往被称作洼地的布吉、坂田等,在今年上半年都涨了很多,这些或许已经与“洼地”两个字划清了界限。目前看来,深圳真正算得上洼地的并不多,坪山、坑梓、大鹏等由于交通等因素,现今的房价还维持在一个相对较低的水平,如果在这些地区置业,得考虑到生活配套以及交通方面的问题。“坪山虽然不是的,但是从现在的交通以及相关生活配套的进展速度来看,坪山比其他洼地都要快一些,也相对更大。”

美联物业华侨城B区总经理欧阳永华表示,如果是洼地,目光要放得长远一点,从中长期考虑,主要是一些规划好、有发展的。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在一个相对并不是很成熟的,地标建筑或许值得购买。因为它是一个的,周边聚焦着这个较为的资源,生活配套充足,也更大。

除了要关心交通以及配套等因素之外,文达也提醒置业者不要一味追求低房价,而忽视项目周边环境,“因为房价低洼地段都比较偏,一些大型的工厂也都集中在那些区域,需要注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