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盛观荟:常理之中,意料之外的精致

房天下  2015-11-24 10:28

[摘要] 【华盛观荟】新品预计11月下旬入市,【华盛观荟】精美样板房样板房近期已对外开放,现交两万享10万优惠,具体户型为建筑面积为53-76平和50-70平平层,共计约210套。

内蒙古人对一个人失望透顶的时候

他会说:算了,那你就喝啤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山东人对一个人失望透顶的时候

他会说:行了,喝一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龙岗—观澜人对一个人绝望透顶的时候

他会说:你竟然不知道【华盛·观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华盛观荟】——坚持精致,秉承初念

早在今年6月13日,观荟启幕壹定城央——华盛观荟新品发布会上,华盛观荟以全盛之资,用丰富资源和不可比拟的特色正演绎璀璨,不负期望。经典典雅与现代时尚的碰撞、别具一格的现代东南亚风格屋顶花园,多国风情商业街等等,展现出观荟无比丰富的令全场观众折服,连连称赞。当时,与新品发布会同步开放的80㎡-89㎡高拓尚居样板房的品质及精致细节,就彰显了都市气派人生的优雅、名流的艺术瑰美、灵动布局的人性化设计,初步印证了业界设计师的解读。

【华盛观荟】新品预计11月下旬入市,【华盛观荟】精美样板房样板房近期已对外开放,精致典雅是【华盛观荟】一贯的style,这次的样板房在做到精益求精之外,注重发挥自身的特点,添入更过时尚元素,并且结合户型特点,设计装修上更是充分利用空间,达到“百变空间、新意无限”的效果。快来【华盛观荟】营销品鉴样板房,现交两万享10万优惠,具体户型为建筑面积为53-76平和50-70平平层,共计约210套。

【华盛观荟】——舒适生活 奢居观澜

华盛观荟位于龙华新都“芯”科技核观澜,龙华新区2000亿发展规划重点布局,上半年就吸引了超过2万家科技企业入驻,正逐步吸引30万科技精英人才抢驻,楼市需求强劲,一触即发,无限,前景可期!

华盛观荟奢享“一山一河双公园”生态资源,九龙山风景区,国际标准72杆高尔夫球场;观澜河7.7公里生态文化长廊,休闲生态场所; 观澜人民公园,生态运动公园,信步即达; 规划中长湖公园,举步即享休闲运动生活,生活妙不可言。

华盛观荟奢享四大醇熟商圈及项目自带多国风情商业街等生活配套成熟,同时系名校全资源近在咫尺。项目采用精工打造,用材用料严格把关、精挑细选,户型设计合理且人性化,朝向好,采光通风好。

华盛观荟以前景的国际都荟生活敬献全城,引各方客和八方精英竞相抢驻。华盛观荟卖得这么火,你怎么舍得错过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