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能荣获《时代周报》地产百强

房天下  2015-11-26 16:08

“2015年中国房地产成长性企业”及“2015年中国房企产品创新奖”

11月24日,《时代周报》发布了2015中国地产百强榜,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在此次评选中荣获“2015年中国房地产成长性企业”及“2015年中国房企产品创新奖”。

《时代周报》主办的“地产百强”至今已举办七年,是由专业的媒体、经济学家、行业学者、金融高管、市场服务机构高管等组成组对候选企业进行评选所得,也是行业内集专业探讨、学术研究、品牌延展为主体的经典教例,在地产行业拥有较大影响力。

时代周报

2015年,在一轮轮“救市”信号中,内地楼市冲破迷雾,迅速焕发活力,中国楼市成交量增长,价格止跌。然而,楼市“去库存”任务也被提升至的高度,中国住房过剩的状况日益加重,未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定向宽松是大概率事件。

要在这种环境下自如地生存,能力、高瞻远瞩的领军人物,架构科学、管理规范的地产企业,舒适安逸、氛围良好的楼盘社区,无疑都是决定企业命运的关键。经营的沉稳、产品品质的提升以及不断加强服务质量才能取得长足发展的基点,“品质”这个考真功夫的市场卖点在大浪淘沙之后,将成为房地产市场中永恒的主题。

宝能正是凭借其坚持品质为先的匠心理念,直面客户需求,专注产品创新,在这个提倡回归“本源”的时代突围而出,成为中国城市综合体与产业地产开发行业中的一匹黑马。

创新驱动发展用心打造人居

作为2015年深圳受瞩目的楼盘之一,宝能公馆除了搭配的非毛坯体系,还配有双重园林、三大会所,按照国际绿色二星设计,致力于为业主营造绿色生态的人居环境,将低碳环保主义带进每一个家庭,是目前深圳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产品。宝能公馆凭借其“用心打造精品”的理念,获得了高度的关注,开盘即热销。

宝能

深圳宝能城宝能城待定3.46留仙大道以北、学苑路以南地铁5号线塘朗站D出口0755-26808888“册之丘”售楼处

宝能城3.46分

留仙大道以北、学苑路以南地铁5号线...
0755-26808888
售完住宅南山品牌地产
待定

在随后推出的深圳宝能城宝能城待定3.46留仙大道以北、学苑路以南地铁5号线塘朗站D出口0755-26808888项目上,宝能更是把创新发挥到。在户型创新上,宝能研发出“户内联通式三代居”国家专利户型,有效解决了老人、家长、小孩三代因生活需求不同而产生的矛盾冲突。同时,通过多年来对客户需求的紧密关注,打造出360°级全价值智慧生活家居解决方案,涵盖了安全防范系统、照明系统、环境控制、家电控制、智能化控制及多种途径控制,为业主提供更舒适安全和人性化的家居生活。而把营销打造成社区文化书社“册之丘”这一举动,在深圳地产界则属首创。“册之丘”一经开放即引发业界热议,其独特的创意广受好评,不仅为市民带来了高品质非毛坯的优雅人居,还将浓厚的文化氛围融合其中,足见宝能对这座城市付出的用心。

此次宝能进入“中国地产百强”奖项榜单应属实至名归,“成长性”及“产品创新”两项大奖反映出业界对宝能2015年经营情况与发展创新的认可。宝能凭借“综合运营”、“产业协同”、“聚焦新区战略”等竞争,在近年迅速发展,现已成功布局23个城市,在建各类地产项目50余个,在未来,宝能也将秉承用心、匠心的企业理念与态度,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感动,为城市注入创新发展新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