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5万元房子只卖1块钱 房天下“1元房”遭千人疯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2 11:22

[摘要] “1块钱就能买套房!真的是比买菜还,没想到居然被我抽中了,实在是太开心了!”1元钱能买套房,听起来匪夷所思,却真实地发生在武汉的刘女士身上。

“1块钱就能买套房!真的是比买菜还,没想到居然被我抽中了,实在是太开心了!”1元钱能买套房,听起来匪夷所思,却真实地发生在武汉的刘女士身上。

11月29日,由武汉房天下联合新城阳光国际广场举办的“房天下1元狂”活动正式落地,来自汉阳的刘女士幸运地抽中了一套价值约35万的,而全部房款仅需1元钱。

1051人疯抢房天下“1元房”,35万元房子只卖1元钱

“房天下狂”是房天下电商平台特有的优惠购房活动,以推出特价房源的方式进行限时狂购;狂购人数越多,特价房则越接近于底限折扣。网友只需交纳保证金即可参与摇号,保证金活动结束后全额退还。

本次武汉房天下联合新城阳光国际广场推出的“1元狂”,延续以往“房天下1元狂”的冲关优惠规则,报名人数达100人时,总房价25万元,到300人时,总房款10万元,报名人数到达500人的时候,总房款只需要1元钱。

2

(活动现场)

房天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天下狂”一直是网友们期待的购房优惠活动,这次也不例外,短短一周时间,活动报名人数就已突破500。截止活动落地前,共有1051人报名参加此次“房天下1元狂”的活动。为此,开发商特意将落地现场搬到了武汉体育馆。

“简直就像在开演唱会!”参加活动的人向记者这样形容29日的活动现场。这套众人期盼了一个多月的1元房得主也终于揭晓,一位来自汉阳的刘女士幸运获得。据了解,这套面积37.79平米的两室一厅产品,市场价格9518元/平米,原总价359685元。

1

(1元房得主上台领奖)

参加本次活动的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面露遗憾,“差一点就抽到我的号码了,果然还是需要更多运气,我希望房天下能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就此记者联系到房天下相关负责人,据他介绍房天下狂是房天下重点打造的网上购房平台项目,会定期在各大城市推出优惠楼盘项目。随后记者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房天下狂”三个字,进入活动页面,发现有近200个楼盘在做房天下狂的活动,折扣甚至达到1折。

案场成交提高两倍,“房天下狂”获开发商购房者拥护

武汉房天下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房天下狂”活动推出至今,已走遍武汉市各个,仅在今年,武汉房天下就已经联合多家房企分别在武昌、汉口、沌口、白沙洲、后湖、光谷、阳逻等展开十余次“房天下狂”活动,每次活动,都会有超过500名网友参加,吸引了大量的购房者群体并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房天下监控数据显示,此次“房天下狂”活动期间,新城阳光国际广场详情页点击量比平时多出4倍,400来电较平时增长5倍左右。新城阳光国际广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带来的成效是看得见的,案场成交量也比之前提高了两倍,“房天下给我们提供了新的销售模式,这是新尝试,我相信房天下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据悉,房天下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目前拥有员工四万多名,一直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从2014年开始介入房屋买卖市场,开启了向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转型的转型之路。

业内人士指出,房天下所推出“房天下狂”之所以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因为房天下给众多开放商提供了完善的电商推广、销售渠道,另一方面在于活动本身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对于购房者而言,过高的房价往往成为他们的生活负担,“房天下狂”动辄五折七折的大幅度优惠无疑能给具有购房压力的人带来极大的福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