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超六成银行有房贷利率优惠 8.2折

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5-12-04 09:26

[摘要] 全国房贷市场利率出现持续下行态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监测数据显示,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的是上海和天津,为4.34%。

房贷市场利率出现持续下行态势,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监测数据显示,首套房平均利率的是上海和天津,为4.34%。

10月24日,央行再度“双降”,将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利率进一步下调0.25个百分点,同时下调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受此影响,进入11月,大多数城市首套房贷款政策保持宽松走势,有超过六成的银行可提供房贷优惠利率

根据融360调查排定的十大房贷利率城市,11月,上海和天津以平均8.85折占据平均利率的城市首位,无锡以8.94折紧随其后,北京、广州位列第四与第五。

前十大房贷利率城市,其首套房平均利率全部突破4.5%以下,其中上海为4.34%、天津为4.34%、无锡为4.38%、北京为4.39%、广州为4.41%。业内人士称,在当前楼市去库存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房贷优惠还将进一步扩大。

记者昨天了解到,上海多家银行近再度降低首套房贷款利率,提供9折以下优惠利率的银行增至16家,折扣为汇丰银行,可提供8.2折优惠利率。

提供9折优惠的银行有9家。融360监测显示,11月上海共有18家银行二套房首付比例在6成以下。

目前在范围内,已有62%的银行执行二套房首付4成及以下。全部银行均已执行二套房首付4成及以下的城市为13个,较10月增加3个。

业内人士预计,未来二套房首付还将在4成至6成之间小幅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